18+

蘋果「摺疊產品」見曙光!不是iPhone、還要取代iPad mini 2026年登場

據韓媒報導,蘋果可能在2026推出首款摺疊設備。(示意圖/翻攝自macrumors)
據韓媒報導,蘋果可能在2026推出首款摺疊設備。(示意圖/翻攝自macrumors

蘋果 Apple )新產品有望來了?根據韓國媒體爆料,蘋果正考慮在2026年至2027年推出「可摺疊 設備」的新產品,傳出考慮推出7吋到8吋左右的摺疊產品,也有機會成為蘋果首款摺疊設備,也有人預估它可能將取代iPad mini 。然而蘋果仍在嘗試將OLED 螢幕導入iPad mini,因此仍無法確定該產品定位。

根據韓媒「THEELEC」曝光最新消息,蘋果正在考慮推出7吋至8吋可摺疊裝置。該產品將成為蘋果的第一款摺疊設備,預計可能在2026年至2027年推出。此外,2023年三星 顯示器(SDC)和LG顯示器已經向蘋果提供了各自的6吋至7吋的摺疊面板樣品。業內人士預測,該項7吋至8吋摺疊產品將可能是摺疊iPhone 或摺疊iPad,也可能直接取代iPad mini。

該產品預計可能取代平板 的8.3吋iPad mini型號。在iPad 系列中,8.3吋迷你型號是最小的,其餘型號包括10.2吋(第9代)、10.8吋(Air)、11.0吋(Pro)、12.9吋(Pro)等。也有人認為,因為蘋果正在開發iPad mini的OLED螢幕項目,7吋至8吋的蘋果摺疊產品不太可能取代iPad mini。

因為三星顯示器比LGD更積極地開發蘋果可摺疊面板,因此業界認為,如蘋果決定量產可摺疊面板,應該只有三星有機會量產,因為該公司從2019年就開始累積相關產品經驗。而LDG則是可能晚一年才打入蘋果供應鏈。綜合業界狀況評估,這款新設備將可能在2026至2027年推出。

知情人士預測,到2027年,蘋果可能會對iPhone進行更新,因為2027年將是蘋果距離首款iPhone推出以來的20周年,同時也是首款OLED iPhone推出以來的10周年。

延伸閱讀

LINE免費貼圖11款來了!首見「訊息貼圖」爽用半年 蜘蛛夫人台味慶龍年

中華電信4G 488不限速吃到飽再現!5招找他「真的成功了」 掀網友照做也過關

零下30度抗凍對決!蘋果對上華為、小米和OPPO誰耐用?這支手機尷尬淘汰了

《辛普森家庭》再次精準預言!網驚人們戴上蘋果Vision Pro邊走邊用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