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新iPad Air、iPad Pro有機會在這時間亮相 果粉好奇這款怎麼無消無息

圖為蘋果(Apple)的iPad Pro系列。(圖/蘋果官網)
圖為蘋果(Apple)的iPad Pro系列。(圖/蘋果官網)

近日外媒披露一組蘋果 Apple )全新iPad Air 的CAD渲染圖後,再傳蘋果計畫在今年春季發布新的iPad Air、iPad Pro ,而新款MacBook Air 也有望推出,讓許多果粉迫不及待,不過其中一款iPad消息卻寥寥無幾。

蘋果去(2023)年並未推出任何一款新iPad,也打破了iPad自2010年首次亮相後,每年推出後繼新機的傳統。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曾報導新款iPad Air的CAD渲染圖曝光,不僅螢幕變大至12.9吋,相機鏡頭也將重新設計。近日外媒指出蘋果計畫在今年春季發布新的iPad Air、iPad Pro及MacBook Air。

據外媒《MacRumors》報導,彭博社的科技記者Mark Gurman指出新的iPad Air、iPad Pro及MacBook Air將在今年春季推出,從時間點預估最早可能在今年3月或4月發布。而新產品發布後,緊接著重頭戲就是6月的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 )。

除了iPad Air有望螢幕變大,提供10.9吋和12.9 吋二種選擇外,下一代iPad Pro推測將是首款使用OLED 螢幕的iPad,更採用蘋果最新M3 晶片、MagSafe 無線充電等,提供更高亮度、對比及低功耗優勢。新款MacBook Air也將搭載M3晶片,支援硬體光追及網格渲染,增強繪圖及遊戲表現,同時推出13吋及15吋二種機型。

不少網友對即將發表的蘋果新iPad保持期待,但也有外國粉絲表示怎麼很少有iPad mini 的消息。iPad mini 6在2021年9月發布,至今已有近2年半的時間,「沒有iPad mini?」、「我想要更新的8.3吋iPad mini 7,而非10.9吋iPad Air」、「我希望有系統優化的iPad mini 7」、「或許蘋果在等A18晶片,9月才會推出iPad mini 7」。

延伸閱讀

尺寸變大!新款iPad Air渲染圖曝光 果粉仍不滿意這功能的位置

蘋果打破12年傳統…2023沒出新款iPad!2024年6款新款平板會登場

新款iPad Pro要換材質支援MagSafe充電了!背面「這位置」成無線充電處

氣炸iPad mini 6 Touch ID指紋解鎖失敗!用1工具意外成功回春「超靈敏」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