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Bose攜手時尚配件品牌Kith 打造夾戴方式使用的真無線耳機Ultra Open Earbuds

Bose 宣布與時尚 配件品牌Kith合作,推出新款開放架構設計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Ultra Open Earbuds,透過夾戴方式讓耳朵能以更少負擔方式聆聽音樂。

Ultra Open Earbuds與先前的Bose耳機產品配戴方式有些不同,並非透過耳塞或耳掛形式配戴,而是透過夾戴方式固定在耳朵側面,就像配戴耳飾一般,同時不會影響使用者配戴的眼鏡 、耳環等配件,甚至能對應全天候舒適配戴使用。

跟其他真無線耳機一樣,Ultra Open Earbuds同樣以真無線耳機形式打造,並且可透過充電收納盒隨身攜帶,本身也搭載Bose Immersive Audio沉浸音訊技術,並且對應長達7.5小時的音樂播放時間。

由於耳機本身與Kith合作,因此在充電收納盒、耳機外觀均採用Kith標誌,而非印上Bose品牌名稱。而此款耳機也是Bose首度與時尚配件品牌合作,並且允許印上合作品牌名稱,更以全新實際市售商品提供銷售,而非以既有產品更換品牌標誌呈現。

Ultra Open Earbuds將從1月22日透過Kith官網及特定Kith零售通路銷售,建議售價為300美元。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