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傳Fossil不再與Google合作 未來可能不再推出搭載Wear OS的智慧手錶產品

過去與Google 長期合作智慧手錶 作業系統的Fossil ,稍早傳出將不再推出搭載Wear OS的智慧手錶產品。

Reddit論壇討論內容指稱,Fossil自2021年8月推出Gen 6系列智慧手錶,並且在2022年10月推出增加健康量測功能的Gen 6 Wellness Edition智慧手錶之後,至今就未再推出新款智慧手錶產品,甚至目前更在美國官網進行半價以上折扣出清,因此傳出Fossil可能不再與Google合作消息。

相關說法指稱,Fossil從Google早期推行Android Wear作業系統時,雙方就已經建立合作關係,但相比Google與三星 有更深層的合作仍有明顯差異,因此在無法獲得Google提供更好合作待遇,加上Google後續許多針對Wear OS的更新都是針對三星智慧手錶產品打造,因此可能讓Fossil萌生與Google終止合作念頭。

不過,Fossil、Google方面均未針對此類傳聞作任何回應。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