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12.9吋iPad Air顯示面板已經開始出貨 預計明年春季對外發表

顯示供應鏈顧問DSCC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的執行長Ross Young表示,傳聞中的12.9吋iPad Air 所採用顯示面板已經開始出貨。

在此之前,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 指出蘋果 準備推出換上12.9吋顯示螢幕的iPad Air,並且採用與mini-LED顯示螢幕的iPad Pro相同氧化物背板技術,藉此吸引希望有大尺寸螢幕,卻不需要iPad Pro硬體效能的使用需求。

而若沒意外的話,換上12.9吋的iPad Air預計會在2024年的春季發表會上亮相,並且作為既有10.9吋款式的額外選擇。

在iPad Pro機種方面,則會將原本mini-LED顯示螢幕改為OLED規格,並且加入M3 處理器,外觀結構也會作調整,預計會在2024年第一季底至第二季期間量產。另外,由於蘋果計畫在iPad Air加入12.9吋規格選項,因此新款iPad Pro系列定價將會增加,同時也可能加速既有iPad Pro機種銷售出清。

至於入門款iPad (第11代)預計會在2024年下半年進入量產,預計再次更新 的iPaqd mini量產時間則預計會延後至2024年下半年。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