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鐵粉快看!小米手環8 Pro《原神》訂製款超便宜 粉絲超嗨:竟然還送公仔

12月8日手機遊戲《原神》與小米推出聯名穿戴式產品。(翻攝自小米中國大陸官網)
12月8日手機遊戲《原神》與小米推出聯名穿戴式產品。(翻攝自小米中國大陸官網

12月8日手機遊戲《原神》與小米推出聯名穿戴式產品。(翻攝自小米微博)
12月8日手機遊戲《原神》與小米推出聯名穿戴式產品。(翻攝自小米微博

原神 啟動!由中國大陸遊戲開發商米哈遊所發行的手機遊戲《原神》,於12月8日4.3版本直播中驚喜公開與小米的聯名穿戴式產品。不僅有獨特包裝,更附有角色模型充電座,開賣後粉絲迅速搶購一空,讓粉絲將角色戴上手。

小米先前也曾與原神聯名推出Redmi AirDots 3 Pro可莉版,這一次雙方合作推出的是小米手環8 Pro 公子達達利亞版。不僅具有獨特商品包裝,腕帶則有著達達利亞的面具圖案,內建獨家錶面、綁定及充電動畫,同時附有Q版達達利亞公仔造型的充電座,讓原神粉絲驚喜認為根本是買公仔送手環。

12月8日手機遊戲《原神》與小米推出聯名穿戴式產品小米手環8 Pro原神訂製版 ...
12月8日手機遊戲《原神》與小米推出聯名穿戴式產品小米手環8 Pro原神訂製版 公子達達利亞款。(翻攝自小米中國大陸官網

小米手環8 Pro原神訂製版附有獨家禮盒、達達利亞充電座等特殊設計。(翻攝自小米...
小米手環8 Pro原神訂製版附有獨家禮盒、達達利亞充電座等特殊設計。(翻攝自小米中國大陸官網

小米手環8 Pro原神訂製版售價人民幣549元(約台幣2,412元),當天開賣立刻被中國大陸粉絲瞬間搶購一空,也有台灣粉絲跨海訂購卻鎩羽而歸。目前此款小米手環8 Pro原神達達利亞訂製版及先前的Redmi AirDots 3 Pro可莉版台灣小米皆未上市,想要的粉絲只能透過代購或集運方式購買。

台灣小米當前僅販售小米手環8、小米手環7 Pro及小米手環7。其中小米手環7 Pro售價台幣1,495元,而新一代小米手環8 Pro(人民幣379元約台幣1,662元)不僅螢幕從1.64吋升級到1.74吋,續航更從原本12天拉長到14天、心率與血氧監測準確率也有所提升,並支援超過150種運動模式。期待未來小米引進新款手環,讓喜愛小米的用戶有更多選擇。

目前台灣小米僅販售小米手環8、小米手環7 Pro及小米手環7。(翻攝自台灣小米官...
目前台灣小米僅販售小米手環8、小米手環7 Pro及小米手環7。(翻攝自台灣小米官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