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590元Type-C版EarPods「超香」全因這3點!內行人意外曝蘋果原廠「小尾巴」超好用

內行人大讚Type-C版本有線耳機「EarPods (USB-C)」香噴噴的原因,光是價格從990元降至590元就相當有感。(翻攝自蘋果官網)
內行人大讚Type-C版本有線耳機「EarPods (USB-C)」香噴噴的原因,光是價格從990元降至590元就相當有感。(翻攝自蘋果官網)

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日前報導Type-C 版本有線耳機 EarPods (USB-C )」於蘋果官網 悄悄開賣,定價只要590元引起果粉瘋搶,但仍有網友不明白它的高CP值在哪,一名網友直接提到以前版本的EarPods要賣990,如今少了400元,還列出眾多功能優點,引起熱議。

早期購買iPhone 都會附上有線耳機EarPods,從2020年開始,iPhone 12系列就不再提供充電器、耳機等配件。一名網友在PTT的iOS版發文表示,回憶之前單買EarPods定價為990元,若有人詢問「千元內推薦什麼耳機」,通常EarPods都會被推薦,提到EarPods「沒加什麼料的中庸調音,設計過的紙振膜+腔體得以重現足夠的低音域動態。」

他提到,後來大陸廠商做起入門耳機,「千元內EarPods的聲音變得不值得一提」,如今Type-C版本有線耳機「EarPods (USB-C )」推出,和3 .5mm或Lightning相同降至590元,便宜400元,表示「其實挺香的」,該價格比一般充電線 搭配290元、俗稱「小尾巴」的轉接線(Type-C/Lightning 對3.5mm耳機插孔轉接器)的總價更划算,也讚賞蘋果「小尾巴」接其他品牌高階耳機「素質是真的不錯」。

網友除了讚賞Type-C版本有線耳機「EarPods (USB-C)」便宜外,也...
網友除了讚賞Type-C版本有線耳機「EarPods (USB-C)」便宜外,也意外發現「Lightning或USB-C對3.5公釐耳機插孔轉接器」好用。(翻攝自蘋果官網)

該文引起熱議,不少果粉讚賞EarPods雖然沒降噪、未支援空間音效外,「我覺得聲音表現有AirPods 的8成功力」,Type-C版EarPods更支援無損音樂,也有不少人驚呼「小尾巴」那麼厲害,該產品在蘋果官網的正式名稱為「Lightning或USB-C對3.5公釐耳機插孔轉接器」,讓不少果粉直呼想買一個,「整串看完趕緊買個兩條來壓壓驚,一條公司用,一條放家裡用。」、「低價小尾巴沒有一個幹的過 Apple 。」

延伸閱讀

快買!高CP值590元Type-C版EarPods蘋果官網上架 還有1原因大勝1.8萬元耳機

蘋果iPhone 15「5星好評」史上最差!這2款手機反而果粉超滿意

悠遊卡狂推「超級悠遊卡」 他買可愛造型款一翻面「好醜」直接滅火

好市多促銷「掃拖機器人」價格砍3萬引瘋搶 過來人讚「必買」但注意1爭議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