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快買!高CP值590元Type-C版EarPods蘋果官網上架 還有1原因大勝1.8萬元耳機

Type-C版有線耳機「EarPods (USB-C)」突在蘋果官網上架。(翻攝自蘋果官網)
Type-C版有線耳機「EarPods (USB-C)」突在蘋果官網上架。(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新款手機iPhone 15 系列推出後,不少果粉期盼高CP值的Type-C 版有線耳機 EarPods (USB-C )」早日推出,過了1個月後的今(23)日悄悄蘋果官網 上架,吸引不少果粉直呼「總算可以買了」。

一名網友在PTT的iOS版表示,第一批買到iPhone 15後一直遲遲等不到有線耳機上架,這段期間只能暫時先用藍牙耳機AirPods,「一邊講電話還要一邊擔心電量有夠煩躁」,沒想到今日發現蘋果官網總算上架Type-C版本、名為「EarPods (USB-C)」的有線耳機,定價590元。

若現在下訂EarPods (USB-C),最快可以在10月27日的周五在台北101的蘋果直營店 拿到現貨,吸引不少果粉即刻購買。

Type-C版有線耳機「EarPods (USB-C)」定價只要590元,也支援...
Type-C版有線耳機「EarPods (USB-C)」定價只要590元,也支援無損音質功能,被網友直呼高CP,且今日下訂,最快可在10月27日拿到現貨。(翻攝自蘋果官網)

為何EarPods (USB-C)被果粉稱讚是高CP值原廠耳機呢?除了590元的便宜定價、用壞了不會心疼外,它還有蘋果官方未說的神功能,就是和全新Type-C版本的AirPods Pro 2 一樣支援Apple Music無損音樂播放,可在Apple Music的音訊設定選擇「保真壓縮」和「高解析度保真壓縮」,大勝了要價1萬7990元、卻因Lightning接孔而未支援無損音質功能的旗艦款AirPods Max

要價1萬7990元的AirPods Max,卻因Lightning接孔而未支援無...
要價1萬7990元的AirPods Max,卻因Lightning接孔而未支援無損音質功能。(翻攝自蘋果官網)

延伸閱讀

蘋果HomePod 3大改版?多了「觸控螢幕」可接電話 外媒曝:模型是真的

紅了10年以上還是夯!這「百萬YouTuber」觀看破6億 網讚1事很討喜

新版LINE壞掉不同功能?安卓突砍「一鍵已讀」 蘋果新Bug「壞1個月沒修好」

舊iPhone相機出現「不明橫線」還歪掉!網曝「非災情」:是超貼心功能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