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誰才是對的?他們曝3款蘋果新iPad系列「就在明天登場」

外媒曝蘋果明天將突襲上市新iPad系列。圖為基本款iPad 10。(圖:蘋果提供) 黃筱晴
外媒曝蘋果明天將突襲上市新iPad系列。圖為基本款iPad 10。(圖:蘋果提供) 黃筱晴

近日準備要購入新平板 了嗎?先等等!蘋果 Apple )很可能馬上就要發布新款iPad。根據外媒報導,蘋果將非常可能在明天(10月17日)發布新iPad,且預計可能發布8.3吋的iPad mini 7和以輕薄為特色的新一代iPad Air 等,可能直接以新聞稿發布,甚至也可能突襲式地上架官網。

根據「9To5Mac」報導,蘋果將在明天10月17日時發布新的iPad,其中預計包含新一代iPad Air、iPad mini和基本款iPad,而這些更新可能主要是小幅度地規格提升,不會有明顯的設計改版。

而新的iPad系列預計將採用新一代的蘋果晶片 來升級平板電腦,預計iPad Air將升級到M2晶片,新的iPad mini應該會搭載A16 Bionic晶片,新的iPad mini也可能將配備一個新的顯示器,以減緩在滑動螢幕時曾發生的螢幕畫面不同步的「果凍問題」。

目前尚不清楚iPad 11將使用什麼晶片,但如果iPad mini正在升級到A16晶片,基本型iPad也可能會跟進。而iPad Pro系列可能不會在這次更新,因為其已於2022年10月發布最新款,預計新一代將在2024才會推出。而以上的新iPad發布預計將採用新聞稿,或直接上架官網的方式登場。

不過也有人對於明日出iPad新品持保留看法。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懷疑有關17日將推出iPad的傳聞,認為iPad系列未有更新跡象,並表示雖然新款iPad、iPad Air和iPad mini都傳出開發中、也會搭載速度更快的晶片,但不認為重大的升級會在短期內發生。

延伸閱讀

媲美三星月亮照!iPhone一動作也可拍出月球清晰照 網友傻眼了

iPhone 15 Pro Max和Galaxy Z Fold5誰耐摔?實測後它竟「一摔就破」不能用了

iPhone 15 Pro Max有刮痕該退嗎?他猶豫1因素被大酸「這樣還不退想當聖人嗎?」

手機能不能「充電一整晚」?專家曝1恐怖後果:可能更慘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