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Vision Pro讓Meta剉咧等?祖克柏露面「不為所動」:那不是我想要的

Meta董事長兼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圖/美聯社
Meta董事長兼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圖/美聯社

馬克·祖克柏格對於蘋果 Vision Pro的推出似乎並不為所動?在最近一次Meta 公司內部會議上,馬克·祖克柏表示蘋果的設備並沒有帶來任何Meta尚未「已經探索過」的技術突破,並且他個人不認同蘋果對於人們使用設備的想法。

Meta Quest 3更便宜觸擊更廣

馬克·祖克柏還指出Meta即將推出的Quest 3頭戴式設備將會更便宜,售價只有$499美元,而Apple Vision Pro 的價格則高達$3499美元,這使得Meta有機會觸及更廣泛的用戶群。

馬克·祖克柏對員工們說:「我認為他們的公告真正展示了我們兩家公司在價值觀和願景方面的差異,這一點我認為非常重要。」

這次公司大會是自2020年以來,Meta在加利福尼亞州門洛帕克總部舉行的首次全體會議。馬克·祖克柏表示,Quest設備是關於「人們以新的方式互動並感覺更親近」,同時也是「關於積極參與和行動」。

馬克·祖克柏說:「相比之下,蘋果展示的每個演示都是一個人獨自坐在沙發上。」他談到蘋果在本週早些時候舉行的WWDC主題演講。「我是說,這可能是未來計算的一種願景,但這不是我想要的願景。」

雖然馬克·祖克柏現在可能感到輕鬆,但在蘋果公佈這一消息之前,Meta肯定一直處於緊張狀態。它在幾天前宣布推出Quest 3,即使該設備直到秋季才會上市。

Meta一直在努力將自己定位為虛擬現實和擴增現實領域的領先者,並每年投入數十億美元進行相關研發,這引起了一些投資者的擔憂。

蘋果頭顯的推出標誌著一個重大的競爭威脅。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iPhone News 愛瘋了,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Vision Pro技術有多狂?蘋果前員工揭密1功能堪比「讀心術」

蘋果Vision Pro要賣100萬台?美國矽谷零件商曝訂單量「少到驚人」:只有15萬台

1台10萬很值得!開箱Apple Vision Pro嗨喊「未來已來!」 預言2產品完全被取代

蘋果Vision Pro最快等半年才到手…現在看值10萬嗎?郭明錤列3點吐槽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