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WWDC 2023新玩意/蘋果新款MacBook Air放大至15.3吋 13吋版本降價更高CP

WWDC 2023 開始,蘋果 便宣布推出將螢幕尺寸放大至15.3吋的新款MacBook Air ,硬體規格一樣搭載M2處理器,並且提供太空灰、銀色、金色與藍色四款配色,甚至成為市面上最輕薄的15吋筆電,厚度僅有11.5mm。

而正式推出15.3吋的新款MacBook Air,並且確定將以1299美元起跳價格銷售之後,蘋果更宣布調整先前推出的13.3吋MacBook Air將調整為1099美元起跳,至於搭載M1處理器的MacBook Air售價則將從999美元起跳。

15.3吋的新款MacBook Air將從即日起開放預購,並且從下周開始陸續出貨。

至於規格方面,15.3吋的新款MacBook Air依然採用M2處理器設計,一樣採無風扇設計,同時電池續航力可對應長達18小時的續航表現,螢幕也依然維持瀏海設計,好處是能使螢幕可視面積增加,缺點自然是螢幕上方會有一塊明顯缺口。

其他規格則包含採用1080P視訊鏡頭,顯示面板對應500nits亮度表現,並且對應10億色顯示效果,機身更放入6組擴音喇叭,整體重量則是在1.5公斤左右,連接埠則提供兩組對應Tunderbolt 4的USB-C,以及MagSafe磁吸充電埠。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實機快速看!蘋果首款空間運算設備Apple Vision Pro

噁男檢測器?莫名被加Risu社團遭女公審 臉書社團變態招數曝光嚇慘人

家中長者堅持HTC U23 Pro!他列5點變「最厭世開箱文」 網笑爛:鐵粉認證機

一天抖內20萬!企鵝妹在台最大金主身份是他?達美樂北區副總不小心說溜嘴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