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WWDC 2023催生「新計畫」 誘惑果粉換15吋史上最大MacBook Air

外媒發現,蘋果正在擬訂1項新計畫,暗示蘋果將在WWDC 2023推出15吋MacBook Air。圖為13吋M2版MacBook Air(路透)
外媒發現,蘋果正在擬訂1項新計畫,暗示蘋果將在WWDC 2023推出15吋MacBook Air。圖為13吋M2版MacBook Air(路透)

距離台灣時間6月6日的蘋果 (Apple)WWDC 2023僅剩1周,外界預期蘋果將發布iOS 17 、AR/VR 頭戴裝置 「Reality Pro」,外媒發現,蘋果正在擬訂1項新計畫,似乎反映著還有另一項新產品誕生,也就是新款Mac。

據9to5mac報導,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在推特表示蘋果將在6月5日(台灣時間6月6日)起接受Mac Studio、13 吋M2版MacBook Air 和M2版MacBook Pro「舊換新」,並提到「期待WWDC上的新Mac」。

該貼文也意即本次WWDC 2023將推出流傳已久的15吋MacBook Air,也是「史上最大MacBook Air」,當天同步推出舊換新方案,鼓勵果粉可將手上舊款13吋MacBook Air「升級」至15吋MacBook Air。當然,如果沒有Mac相關產品,例如拿iPad mini 6去舊換新,一樣也可行。

統整先前傳聞,15吋MacBook Air螢幕其實為15.5吋大小,維持瀏海造型風格,邊框可能會比13吋稍窄些,外型設計都沿用M2版MacBook Air的風格,並搭載M2或M2 pro晶片,充電效率明顯提升,價格被推估約在4萬6900元起跳、M2 Pro款則為5萬2900元起跳。

延伸閱讀

iPhone充電狂被電全因它!蘋果承認:「一點點麻又刺痛是正常的」

快檢查!你的Android TV電視盒恐被裝惡意程式 Google曝4動作解危機

Galaxy S23 FE有望回歸?三星居然想用這款晶片 詳細規格全流出

開箱影片/HTC TWS真無線藍牙耳機Plus「監聽味十足」 乾淨音質高CP值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