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Razer Nommo V2系列PC遊戲喇叭 藉由THX Spatial Audio、Chroma RGB燈光加強沉浸感

Razer宣布推出Nommo V2系列PC遊戲喇叭,標榜強化極致效能、沉浸體驗,以及連線能力,同時也加入THX Spatial Audio音效技術與Razer Chroma RGB燈光技術,藉此提升沉浸感受。

此次推出的Nommo V2系列,分別包含定位旗艦的Nommo V2 Pro、搭載有線重低音揚聲器的Nommo V2,以及採極簡配置的Nommo V2 X。

其中,Nommo V2 Pro搭載鋁質相位錐設計的3吋全音域驅動單體,同時搭載無線向下傳音式重低音揚聲器,並且能透過後照式Razer Chroma RGB燈效,將燈光投射在房間牆面,藉此強化玩家電 競室的戰鬥氛圍。

▲Nommo V2 Pro
▲Nommo V2 Pro

此外,Nommo V2 Pro更具備THX Spatial Audio音效技術,支援可對應多款遊戲聲音輸出的THX遊戲設定檔,並且能透過Razer Wireless Control Pod快速以旋轉、點擊方式控制聲音輸出。

而Nommo V2與Nommo V2 X則是延續Nommo V2 Pro設計,同樣搭載3吋全音域驅動單體與THX Spatial Audio音效技術,Nommo V2一樣具備後照式Razer Chroma RGB燈光技術,而Nommo V2 X則僅採簡約設計,兩者更可額外搭配Razer Wireless Control Pod快速控制聲音輸出。

▲Nommo V2
▲Nommo V2

▲Nommo V2 X
▲Nommo V2 X

Nommo V2系列分別能與PC、PlayStation、Nintendo Switch及行動裝置相容使用,從即日起開放授權經銷商銷售,之後也會透過Razer Store銷售,其中Nommo V2 Pro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3990元,Nommo V2建議售價為新台幣8690元,而Nommo V2 X建議售價則是新台幣5190元。

至於Razer Wireless Control Pod建議售價為49.99美元,將在今年8月單獨提供,預計透過Razer線上商店、Razer Store,以及授權經銷商銷售。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毒販貨藏音箱避查緝 難逃資深刑警隨身螺絲起子

有詭!後車廂裝顯眼喇叭 老刑警靠1工具揪出巨量毒品

淄博燒烤爆紅 陸媒:對燒烤帶火一城現象應慎重

硬闖大甲媽遶境管制路段 彰化白目酒駕男被當場逮捕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