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台電腦椅價格=2台iPhone妖壽貴?網友點1關鍵:對「它」好10萬都值得

近日有一名網友在上網挑選椅子時,發現了一張要價6萬元的電腦椅,他納悶發文表示:「真的會比較舒適?」(示意圖/ingimage)
近日有一名網友在上網挑選椅子時,發現了一張要價6萬元的電腦椅,他納悶發文表示:「真的會比較舒適?」(示意圖/ingimage)

上班族在電腦桌前一坐動輒就是4、5個小時起跳,挑選一張符合人體工學的電腦椅 ,除了為工作續航,也算是另一種對自己好的表現。近日有一名網友在上網挑選椅子時,發現了一張要價6萬元的電腦椅,他納悶發文表示:「真的會比較舒適?」

一名網友近日在PTT Gossiping版發文,表示自己最近在找新的電腦椅,自己以前對於電腦椅的價格大概落在2到3千元之間,不查還好一查嚇到,竟然找到一張6萬元知名人體工學椅品牌Aeron的電腦椅,該名網友換算價格後,滿懷不解地提問:「一張椅子等於2支(蘋果 iPhone ,真的有人買過6萬元的椅子?坐起來真的會比較舒適?」

近日有一名網友在上網挑選椅子時,發現了一張要價6萬元的電腦椅,他納悶發文表示:「...
近日有一名網友在上網挑選椅子時,發現了一張要價6萬元的電腦椅,他納悶發文表示:「真的會比較舒適?」(翻攝自PTT論壇)

不管再貴還是有人願意埋單,有部分網友表示:「對有錢人沒差吧。」、「報告我有買!但是大部分時間都是貓貓在躺。」、「你一張椅子可以坐超過十年,每天有一半時間坐在上面,不買好點嗎?」、「這很好坐,買了不後悔。」、「我的單椅一張40萬。」、「等到你身體出問題,六十幾萬都買不回來。」、「身體無價呀,六萬便宜,而且這種保固都10年。」、「若真的對腰椎友善,賣十萬都值,腰痛多難受。」、「坐過就回不去了,誰還買2、3千元的破椅子?」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價格真的偏高,真的不用買這麼貴:「以前一把才4萬,(價格)漲超多。」、「貧窮限制了你的想像。」、「沒特別舒服幹嘛買那麼貴的。」、「每個價值觀不同,我幾百塊的也坐很爽。」、「我都買特力屋或家樂福彈線椅。」

也有網友點出:「是代理商賣太貴而已,水貨便宜很多。」採取對的購買策略一樣還是能買到這些產品:「企業用戶比較便宜,大概四萬。」、「直接到代工廠買。」、「辨公室之前有人揪團去雅浩團購啊。」、「等打折再買,有時候折蠻多的。」

延伸閱讀

蘋果iPhone 15「超狂新按鈕」突破性登場?不同力道「1鍵3用」新功能曝光

LINE MOBILE掰了遠傳2年「無預警放閃中華電信」 新舊資費看誰才大方?

懶人包/LINE MOBILE配中華電信有便宜5G吃到飽嗎?月租費差異、怎麼申請、免費拿LINE POINTS一次看

小心了!Netflix抓寄生帳號賺更多 今年7月前再擴大「範圍」杜絕免費仔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