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大小尺寸差距更小!蘋果iPhone 16 Pro取消128GB還「加量不加價」更期待了

蘋果傳出iPhone 16 Pro系列在儲存空間會有所變化。圖為去年登場的iPhone 15 Pro系列。(示意圖/路透)
蘋果傳出iPhone 16 Pro系列在儲存空間會有所變化。圖為去年登場的iPhone 15 Pro系列。(示意圖/路透)

蘋果(Apple)今(2024)年將推出iPhone 16系列手機 ,在平價版iPhone 16和旗艦版iPhone 16 Pro 仍會有所差異。外媒報導,除了鏡頭和iOS 18 導入人工智慧功能外,還有儲存空間 也總算有所變化了。

據《Mac Observer》報導,今年登場的iPhone 16系列,旗艦款iPhone 16 Pro有4種色系,包含全新的鈦金灰(Desert Yellow)、沙漠鈦金(Desert Yellow),螢幕也變大至6.3吋和6.9吋。平價版iPhone 16則會推出7種新色,分別為藍色、粉紅色、黃色、綠色、黑色、白色和紫色。

蘋果去年推出的iPhone 15 Pro Max ,最基本的儲存空間從128GB改為256GB,但也連帶影響成本,以台灣蘋果官網 為例,iPhone 14 Pro Max 128GB、256GB各自定價 為3萬8900元、4萬2400元,而iPhone 15 Pro Max為256GB起跳,定價為4萬4900元,同版本貴了2500元,若以基本儲存空間比較,則貴了6000元。

外媒認為,今年的小尺寸 旗艦手機iPhone 16 Pro將跟著iPhone 15 Pro Max步伐,換句話說iPhone 16 Pro系列儲存空間全面改由256GB起跳,但是否能Hold住一直以來在美國在小尺寸Pro版本的999美元(約台幣3萬2431元)定價,雖然要等到9月才能明朗化,但外界認為應該是「加量不加價」不會漲價 ,但會影響到iPhone 16 Pro Max的銷量。

延伸閱讀

統神失言被封殺暴瘦6公斤!同台吳崢比愛心手勢被歪樓:他拿包子嗎

棒打出頭鳥?蘋果iPhone 16電池容量曝光 其中一款卻不升反降

蘋果iPhone 16 Pro渲染圖曝2新色!沙漠黃「更沉穩」 這顏色可能說掰了

期待!蘋果iPhone 16 Plus孵7色爭美 iPhone 16 Pro砍掉這款鈦金屬色系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