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期待!蘋果iPhone 16 Plus孵7色爭美 iPhone 16 Pro砍掉這款鈦金屬色系

去年推出的iPhone 15 Plus有藍色、粉紅色、黃色、綠色、黑色等5色,今年的iPhone 16 Plus則傳出會有7種顏色。圖為iPhone 15系列。(照片翻攝自蘋果官網)
去年推出的iPhone 15 Plus有藍色、粉紅色、黃色、綠色、黑色等5色,今年的iPhone 16 Plus則傳出會有7種顏色。圖為iPhone 15系列。(照片翻攝自蘋果官網)

果粉可以期待了!蘋果 Apple )今(2024)年將推出全新手機 iPhone 16系列,其中iPhone 16 Plus可能會推出7種顏色 ,部分顏色將以iPhone 15系列現有的5種顏色為基底進行調整,其他顏色則是全新色 系。

據外媒《MacRumors》報導,微博用戶Fixed focus digital透露,去年推出的iPhone 15 Plus 有藍色、粉紅色、黃色、綠色、黑色等5色,蘋果今年推出的6.7吋iPhone 16 Plus預計將有7種顏色,分別是藍色、粉紅色、黃色、綠色、黑色及「新色」白色和紫色。但目前尚未得知是否為iPhone 16 Plus獨占色系,還是也會在小尺寸的iPhone 16看到這些顏色。

近來有爆料指出iPhone 16 Plus可能會推出7種顏色,分別是藍色、粉紅色...
近來有爆料指出iPhone 16 Plus可能會推出7種顏色,分別是藍色、粉紅色、黃色、綠色、黑色及「新色」白色和紫色。(照片翻攝自《MacRumors》

此外,iPhone 16 Pro 機型也有傳言可能會推出新的「太空黑(space black)」和「玫瑰鈦(rose)」鈦金屬2款新色,而「玫瑰鈦」可能會取代iPhone 15 Pro 機型採用的藍色鈦金屬。

爆料指出iPhone 15 Pro機型採用的藍色鈦金屬顏色可能將被放棄,將採用新...
爆料指出iPhone 15 Pro機型採用的藍色鈦金屬顏色可能將被放棄,將採用新的玫瑰色。(照片翻攝自蘋果官網

另外iPhone 16 Pro原色鈦金屬 和白色鈦金屬也會和舊款略有不同,傳出原色鈦金屬將加入更多灰色系,而白色鈦金屬則會看起來更像「銀白色」,與iPhone 14 Pro的銀色版本類似,不論傳言真實性如何都讓果粉非常期待。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