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傳Galaxy Z Fold6將推高階旗艦機!三星摺疊機新型號悄悄現蹤

近日外媒發現三星(Samsung)下一代摺疊手機出現一款新型號,似乎是Galaxy Z Fold6 Ultra。圖為三星Galaxy Z Fold5。(三星提供)
近日外媒發現三星(Samsung)下一代摺疊手機出現一款新型號,似乎是Galaxy Z Fold6 Ultra。圖為三星Galaxy Z Fold5。(三星提供)

外界預期三星 Samsung )下一代摺疊手機 Galaxy Z Fold6 Galaxy Z Flip6 將於今(2024)年7月亮相。新機傳聞不斷,近日有消息指出三星將在摺疊機 產品陣容中增加一款新機型,或許今年會以3款新機與大眾亮相。

據外媒《GalaxyClub》報導,三星正在開發一款型號為SM-F958的新款摺疊手機。目前Galaxy Z Fold5 的型號為SM-F946,下一代Galaxy Z Fold6型號預計會是SM-F956。

若以三星旗艦手機Galaxy S24系列對照,Galaxy S24 Ultra 型號為SM-S928,而三星通常以「8」作為Ultra系列型號的最後一碼。那麼能合理推測「SM-F958」型號將是新款Galaxy Z Fold6 Ultra,有望帶有S Pen等Galaxy S24 Ultra設計元素。

不過外媒也提到目前發現的只有SM-F958N一款型號,其英文字母「N」通常代表在韓國當地市場販售。除非有其他型號的出現,否則其他地區可能因此無緣Galaxy Z 6 Fold Ultra。2019年曾有5G版的Galaxy S10在韓國率先上市開賣,後續才在美國、英國等其他地區發售。

而日前傳聞Galaxy Z Fold6有望跟進Galaxy S24 Ultra採用鈦金屬 機身設計。但也有消息指出三星打算以平價策略推出Galaxy Z Fold6 FE搶攻市場,售價800美元(約台幣25,558元)甚至比Galaxy Z Fold5一半的價格還低。

延伸閱讀

三星新摺疊機Galaxy Fold6充電沒進步?網曝快充仍在25W 原因曝光

傳三星Galaxy Z Fold6採用鈦金屬機身 有望今年這時間點前亮相

續航力提升!三星Galaxy Z Flip6傳聞升級電池容量 還有這一大亮點

三星Galaxy AI不夯?官方認Galaxy S24「這功能」才是用戶最愛 原因曝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