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三星新摺疊機Galaxy Fold6充電沒進步?網曝快充仍在25W 原因曝光

根據《MyFixGuide》發布三星新產品監測的訊息,三星將繼續沿用與Flip5系列一樣的充電速度,其最大充電上限落在25W。(照片翻攝自《9to5google》)
根據《MyFixGuide》發布三星新產品監測的訊息,三星將繼續沿用與Flip5系列一樣的充電速度,其最大充電上限落在25W。(照片翻攝自《9to5google》)

星粉最期待的年度大事,就是三星 (Samsung)將於下半年推出全新摺疊手機 Galaxy Z Fold6 Galaxy Z Flip6 。隨著時間的接近,不少相關爆料曝光,近來有報導指出,Galaxy Z Fold6、Galaxy Z Flip6充電 速度恐和前一代Galaxy Z Flip5 系列一樣,快充 依舊維持在25W。

外媒《9to5google》 報導,引述《MyFixGuide》發布三星新產品監測的訊息,發現三星可能繼續沿用與Galaxy Z Flip5系列一樣的充電速度,其快充最大充電上限落在25W,消息一出直接打臉先前「將升級配備電池容量」的傳聞,也讓不少星粉感到有點遺憾。

隨著Galaxy Z Fold6和Flip6新系列手機發佈時間的接近,不少相關爆...
隨著Galaxy Z Fold6和Flip6新系列手機發佈時間的接近,不少相關爆料陸續曝光,近來有報導指出,Galaxy Fold6、Flip6充電速度恐和前一代Flip5系列一樣,依舊維持在25W。(照片翻攝自《MyFixGuide》)

三星很可能由於過去的Note 7事件,導致避免採用快速充電技術。因此將Galaxy Z Fold系列的充電速度限制在25W,僅低於自家旗艦手機Galaxy S的Plus、Ultra版本的45W。而以往的Galaxy Z Flip搭載較小電池,搭配25W充電速度其實很快滿格,但隨著電池容量增加,若以25W快充速度充電4000mAh電池容量,會「需要更長的時間」。

雖然摺疊手機在充電上沒有進步,但三星在其他部分則相當有誠意。Galaxy Z Fold6和Galaxy Z Flip6處理器將搭載Snapdragon 8 Gen 3 晶片,並用與Galaxy S24 同等級的康寧Gorilla Armor玻璃,更耐刮防摔,儲存空間、記憶體亦有增加,兩款摺疊手機預計會在下半年七月或八月左右面世,讓人十分期待。

延伸閱讀

獨/Gogoro Pulse性能超強悍網憂「換到舊電池」 續航力之謎官方回應了官方回應了

Galaxy AI下放來了!台版三星Galaxy S23系列正式推送One UI 6.1更新

iPhone用戶當心!Apple帳號「這一設定」竟淪網路釣魚 駭客新手法曝光

FUJIFILM X100VI「2024超夯相機」炒價過頭!電商抬價賣10萬貴200%網超傻眼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