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Galaxy AI下放來了!台版三星Galaxy S23系列正式推送One UI 6.1更新

三星(Samsung)今3月28日正式推送One UI 6.1更新,台版Galaxy S23用戶也同樣收到更新推送。(示意圖/三星提供)
三星(Samsung)今3月28日正式推送One UI 6.1更新,台版Galaxy S23用戶也同樣收到更新推送。(示意圖/三星提供)

三星 Samsung )最新的Galaxy AI 功能正式下放Galaxy S23系列!日前有消息指出本周三星將陸續於各國推送One UI 6.1版本更新 ,以美國、中國大陸及韓國等為首波對象,不過今(28)日各國用戶陸續收到更新檔,台灣用戶稍早也同樣收到通知,一同進入Galaxy AI的時代。

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日前報導,有中國大陸的Galaxy S23用戶收到推播通知,預計Galaxy S23、Galaxy S23+及Galaxy S23 Ultra 可以在3月28日獲得One UI 6.1更新。而韓國三星社群有網友也表示Galaxy S23 FE也能在同天獲得更新。

通常三星One UI版本的更新檔推送並不會同時在所有國家上線,預計會先向韓國、美國、中國大陸等地推出後,再向其他地區的用戶釋出。

不過今(28)日Reddit 討論版陸續有各地用戶表示收到One UI 6.1更新,如義大利、克羅埃西亞、英國、印度皆有用戶回報。不僅是Galaxy S23系列,也有用戶Galaxy Z Flip5 同樣收到更新,令不少用戶更加期待。

稍早有讀者向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表示,台版Galaxy S23 Ultra也已經收到One UI 6.1版本軟體更新,檔案大小大約3GB。這次全球同步推播更新,讓更多三星用戶獲得Galaxy AI更便利的使用體驗。

讀者向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表示台版Galaxy S23 Ultra已經收到On...
讀者向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表示台版Galaxy S23 Ultra已經收到One UI 6.1更新檔推送。(圖/讀者提供)

延伸閱讀

三星Galaxy AI不夯?官方認Galaxy S24「這功能」才是用戶最愛 原因曝光

三星S Pen臭臭的嗎?Galaxy S24 Ultra曝怪味 網笑「不難聞」反而好喜歡

三星Galaxy Ring露臉激蘋果研發智慧戒指!Apple Ring新功能可玩這「空氣遊戲」

Galaxy S23即將迎來Galaxy AI!傳三星這天釋出One UI 6.1更新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