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三星S Pen臭臭的嗎?Galaxy S24 Ultra曝怪味 網笑「不難聞」反而好喜歡

有Samsung Galaxy S24 Ultra的使用者發現,手中S Pen觸控筆會散發出揮之不去的「燒焦氣味」,有網友則表示這狀況早在前幾代就有發生。(示意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有Samsung Galaxy S24 Ultra的使用者發現,手中S Pen觸控筆會散發出揮之不去的「燒焦氣味」,有網友則表示這狀況早在前幾代就有發生。(示意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大家在新機開箱時會聞到「原廠 」的氣息,但平常並不太會注意到3C用品的味道,近期卻有Samsung Galaxy S24 Ultra 的使用者發現,手中S Pen 觸控筆 會散發出揮之不去的「燒焦氣味」,有網友則表示這狀況早在前幾代就有發生。

根據外媒《Sammobile》報導,一名Reddit用戶LatifYil發文,表示自己的Samsung Galaxy S24 Ultra的S Pen會散發出一種燒焦氣味,貼文一出也引來網友回應,並指出他們的Galaxy S22 Ultra和Note系列手機 的S Pen觸控筆也出現了這類情況。「異味事件」並非個案,也有網友指出這個氣味並「不算難聞」。

三星 歐洲社區論壇的一位版主也分享了類似事件,並指出很可能是手機長時間使用所產生的高溫 ,與S Pen的塑膠外殼起了作用,導致異味飄散,然而,他們表示這是正常的,不影響使用及產品壽命,等手機冷卻之後,氣味也會逐漸減弱,不用太過擔心。

國內網友對此回應:「現在一定一大堆人拿筆出來聞。」、「我的S Pen是拿來聞的,不是拿來寫。」、「我拔出來也會習慣聞一下。」也有網友表示吸久了「會上癮」。

國外網友也對此表示:「我所有的S Pen都有這個怪味。」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喜歡」:「有一種新科技的味道。」也有網友無奈說到:「到底為什麼要去聞它(S Pen)啦?」

延伸閱讀

iPhone「隔空更新」真的來了!下個月Apple直營店率先啟用

厭倦社群唇槍舌戰?IG、Threads新增1功能 減少政治文可以這樣設定

蘋果出大包!AirTag軟體全部提前更新 竟是Apple工程師手滑寫錯日期

想升級iPhone 15?蘋果官網現在幫你想理由 網反虧這2代找不到變化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