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老人4G、5G上網資費怎麼挑?他挑1GB吃到飽激過來人曝原因:絕對不夠

一名網友就發現家中長輩能申請樂齡方案,他也分析4G方案不確定流量是否夠用,5G方案看起來最妥善,他相當好奇網友們會怎麼選擇。(示意圖/ingimage)
一名網友就發現家中長輩能申請樂齡方案,他也分析4G方案不確定流量是否夠用,5G方案看起來最妥善,他相當好奇網友們會怎麼選擇。(示意圖/ingimage)

電信資費 方案越趨多元,有針對青少年、上班族、銀髮族等推出各種不同方案,一名網友就發現家中長輩 能申請樂齡方案,他也分析4G 方案不確定流量是否夠用,5G 方案看起來最妥善,他相當好奇網友們會怎麼選擇。

一名網友在PTT的MobileComm版上分享,家中長輩符合中華電信「樂齡方案」的申請資格,他也提到家中長輩現在退休在家,空閒時會和朋友外出玩《寶可夢Go(Pokemon GO )》。然而他不確定4G方案的1GB流量月租費 方案是否「夠用」,而5G方案資費的贈品或平板看起來相當實用,好奇大家會怎麼選擇。

網友發現家中長輩可以使用樂齡方案,他指出月租149元4G方案的網路流量僅1GB(...
網友發現家中長輩可以使用樂齡方案,他指出月租149元4G方案的網路流量僅1GB(一個月)恐不夠,而月繳599元的5G方案,不僅有贈品或平板,上網流量(24GB/月)也相當充裕,好奇大家會怎麼選擇。(圖翻攝自PTT網友a30706截圖

有網友建議必須確定長輩除了玩《Pokemon GO》外,是否還有其他像是看YouTube影片 等需求:「1G絕對不夠用。」、「不用算YouTube,光是長輩早安圖與影片互相傳遞就用光1GB了。」「我家老人出門用LINE看新聞一個月3G(網路 流量)很緊繃。」、「我家老人天天看LINE VOOM+、YouTube一個月30GB給你參考。」、「抓寶1GB就是肯定不夠的。」

也有網友建議:「先看半年用量再來考慮。」,另外更有人提到,「流量問題,一律推薦4G吃到飽 。」、「1GB方案只適合會關注自身使用流量者另外還需要長時間待在家,倚賴家中Wi-Fi或其他熱點。」

延伸閱讀

假日快搶!期間限定4G吃到飽比499便宜 「真的不限速」三大電信都有

狸貓換太子!3兄弟拿山寨iPhone向Apple換真品 讓蘋果損失超過2億元

FUJIFILM X100VI「2024超夯相機」炒價過頭!電商抬價賣10萬貴200%網超傻眼

獨/Gogoro Pulse性能超強悍網憂「換到舊電池」 續航力之謎官方回應了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