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安卓鐵粉跳槽蘋果最愛哪款?不是最新手機iPhone 15而是它 專家:習慣使用便宜貨

安卓手機使用者跳槽至蘋果最愛「iPhone 14或iPhone 14 Plus系列」,專家對此分析原因。(圖/歐新社)
安卓手機使用者跳槽至蘋果最愛「iPhone 14或iPhone 14 Plus系列」,專家對此分析原因。(圖/歐新社)

安卓 Android 手機 的粉絲如果跳槽蘋果 Apple )的話最愛買哪款?根據外媒表示,在2023年從安卓系統跳槽的新iPhone使用者中,最多人購入的是iPhone 14或iPhone 14 Plus,不僅不是最新款機型,也不是Pro系列,專家對此評論,認為這與安卓使用者過去使用「價格 較低」設備可能有關。

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根據CIRP(美國市場研究機構)針對2023年的報告指出,從Android系統轉換到iPhone的使用者中,最高比例購買的iPhone手機為iPhone 14以及iPhone 14 Plus系列,共有26%的跳槽者選擇該系列,而非最新款的iPhone 15 以及功能最齊全的旗艦款Pro系列。

甚至該調查還發現,比起過去,至少有2倍的跳槽者選擇iPhone SE系列或iPhone 12系列,是出乎意料的選擇。

安卓手機使用者跳槽至蘋果最愛「iPhone 14或iPhone 14 Plus系...
安卓手機使用者跳槽至蘋果最愛「iPhone 14或iPhone 14 Plus系列」。(圖/翻攝9to5mac

針對跳槽者不買最新款手機的現象,CIRP認為,由於許多跳槽者過去使用的是「價格較低」的設備,因此舊款的iPhone可能更符合他們對智慧型手機的預算。另外,剛開始探索iOS 世界的舊安卓使用者也可能不覺得有必要為了「最新功能」而購買最新的iPhone。

延伸閱讀

他掃QR Code竟跳出「收費通知」 網看真相傻眼:是智商檢測器?用這1招掃更快

假貨?他傻眼新iPhone預設「北京時間」 內行人1招隱藏代碼秒查「手機身世」

蘋果Vision Pro不退貨可以做什麼?她配特斯拉做新用途 網笑:為何不用手機

蘋果這款手機保護殼被亞馬遜標註1句話「警告買家」 網轟史上最糟產品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