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他聞三星S Pen驚有1味道變「手機致命吸引力」 引網友狂聞:愈聞愈帶勁

一名網友表示,日前無意間想玩三星(Samsung)手機的S Pen功能,意外出現「致命的吸引力」,引來網友笑稱「超臭,我有時候會拿起來聞」。(示意圖/ingimage)
一名網友表示,日前無意間想玩三星(Samsung)手機的S Pen功能,意外出現「致命的吸引力」,引來網友笑稱「超臭,我有時候會拿起來聞」。(示意圖/ingimage)

有部分網友每日都會抱著「擁有自己味道」的小被被入睡,3C 產品也有這種味道嗎?一名網友表示,日前無意間想玩三星 (Samsung)手機 S Pen 功能,意外出現「致命的吸引力」,引來網友笑稱「超臭,我有時候會拿起來聞」、「吸久會上癮」。

一名網友在PTT的MobileComm版發文表示,日前滑手機看影片後,突然想玩三星旗艦手機的S Pen功能,要把S Pen抽出來瞬間突然聞到「燒塑膠」的味道,以為是自家電熱毯要燒起來,最後才發現是手上S Pen導致,他提到這個味道「是臭到你完全沒辦法忽視」。

網友推測「大概是手機內部多少還是有溫度,剛好筆(S Pen)督進去機身裡面,最後...
網友推測「大概是手機內部多少還是有溫度,剛好筆(S Pen)督進去機身裡面,最後(味道)就變成這樣了。」圖為Galaxy S24 Ultra。(示意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他推測「大概是手機內部多少還是有溫度,剛好筆(S Pen)督進去機身裡面,最後就變成這樣了。」笑稱「三星的臭筆應該是有完美繼承成功到Galaxy S24系列」。

該文引來不少網友「聞香」自己的三星手機,表示S Pen真的有味道,笑稱「習慣就好,吸久了會上癮。」、「很可怕不要碰」、「超臭,我有時候會拿起來聞。」、「今天拿到S23,筆真的比Note 10 臭多了。」、「特地把Galaxy S23 Ultra 筆拔出來聞真的有一股苦味」、「我的S23(味道)還好耶,一點點而已,倒是TabS9的味道超重,不過那味道愈聞愈帶勁。」

更有人因S Pen想起「國小坐隔壁女同學那盒臭到翻天的彩色筆」以及任天堂家機Switch超苦卡帶。

延伸閱讀

手機螢幕保護貼是消耗品?該買「便宜貨」嗎?網給專業解答

德國鐵路徵IT管理員要會「30年前遠古系統」 網嚇:難怪火車誤點、病毒也卡住

Netflix「寄生帳號加強版」蔓延台灣多人中槍!網曝連手機也限制 暫時解決方式看這裡

糗!他把Galaxy S23 Ultra的S Pen塞進S24 Ultra筆槽GG了 網笑曝「錯誤關鍵」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