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iPhone、iPad摺疊機真的來了?三星團隊年底舉動露餡

圖為2022年曝光一組稱為「iPhone 15 Flip」、以上下折疊螢幕設計的iPhone手機。圖擷自avcaesar.com/
圖為2022年曝光一組稱為「iPhone 15 Flip」、以上下折疊螢幕設計的iPhone手機。圖擷自avcaesar.com/

《The Elec》昨(12)日報導,韓媒稱三星 公司在年底重組並增強自有的顯示器團隊,由於該顯示器團隊是處理蘋果 Apple )需求的內部部門,讓蘋果可能推出iPhone 、iPad等摺疊機的猜測,似乎更加離現實不遠。

報導稱,儘管目前蘋果並未正式推出任何可摺疊的iPhone,但三星顯示器已對小型的顯示器A業務和IT團隊人員進行重組,並更改組織圖,將顯示器團隊從原本的研究部門拉出,改為直接由執行長負責監督。

目前三星的A業務團隊主要負責處理蘋果需求,而蘋果是三星OLED 螢幕的最大客戶。報導稱,三星顯示器及主要的本土競爭對手LG Display,正在為蘋果開發更大的20.25吋可摺疊面板,為未來的iPhone、iPad摺疊機訂單預先準備。

根據消息人士指出,蘋果正在開發iPhone摺疊機,可能的發布日期為2025年。也有面板分析師認為,2025年恐還是個太早的預測,因為目前摺疊機的技術和折痕產生的問題都未有良好的解決方式,蘋果至少到2025年,都不會推出任何類型的摺疊產品,即便有,也可能會先從MacBook可摺疊機發表起。

但根據網路流傳的照片顯示,iPhone或iPad的摺疊機式樣,包括有就原有機型從中間折成一半,或直接變成兩倍的樣式,將兩台手機的大小透過鉸鍊合在一起。

網友以Galaxy Z Flip為基礎猜測折疊式iPhone的樣子。圖/擷自Yo...
網友以Galaxy Z Flip為基礎猜測折疊式iPhone的樣子。圖/擷自YouTube《ConceptsiPhone》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