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大一生嘆不用iPhone被同學歧視 網列安卓優點:一點都不丟臉

許多年輕人都喜歡用iPhone,不過一名大一新生分享,自己使用三星手機卻被班上同學嘲笑。圖/報系資料照
許多年輕人都喜歡用iPhone,不過一名大一新生分享,自己使用三星手機卻被班上同學嘲笑。圖/報系資料照

根據外媒報導,高達75%年輕人都喜歡用iPhone 。一名大一新生分享,自己是使用三星 手機,但班上人緣好的同學,卻會私底下一起嘲笑她「不是拿iPhone」,讓她不解詢問,「上大學用三星手機真的很丟臉嗎?」

原PO在Dcard 發文表示,班上有位核心人物女生,會嘲笑手機不是用iPhone的同學,雖然不會當著大家的面笑,但會跟朋友一起私下嘲笑。「本來覺得學生用三星不是很平常嗎?但沒想到私下別人是這樣看我的」,讓原PO感到十分難過。

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用個iPhone也能讓他覺得優越,人生到底多可悲」、「我以為這是只有國中生才會做的事情」、「各有各的好吧,超討厭那種亂比較的」、「拿三星不會丟臉吧?你們又不是少數人,也沒什麼好嘲諷的」、「尤其愛搞小圈圈的人,他們好像都是喜歡找出一個點一起嘲笑,才能讓他們更有凝聚力」。

也有人替安卓 系統手機說話,「安卓可以下載apk遊戲欸,我簡直離不開安卓」、「三星可以多工處理iPhone不行」、「三星頂規手機比蘋果猛多了」、「我拿三星旗艦比iPhone貴,為了相機」、「iPhone相機我看不下去,畫質太差」、「我用iPhone,但我只能說三星相機好到我想買一隻來看演唱會」、「剛換s23u時遇到好幾個人驚嘆的問『妳這支是s23u嗎?』完全不覺得哪裡丟臉」。

延伸閱讀

iPhone 15換上Type-C大贏Android?3大點仍是Android贏好贏滿

一周數位爆報/台灣之星被併後1功能沒支援?台灣寶可夢中心紀念商品一次看!6千元PS5菁英手把掉漆脫落

以為男生都愛看色色擦邊球影片?「抓田鼠」及這類型才是心頭好

好市多台製延長線黑五特價竟被酸爆?網力推這款:救我好幾次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