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撐5年!從iPhone 8 Plus升至iPhone 15 Pro更耐用 他列6優點「可再戰10年」

網友從iPhone 8 Plus大幅度升級至iPhone 15 Pro,超有感心得曝光。圖/路透
網友從iPhone 8 Plus大幅度升級至iPhone 15 Pro,超有感心得曝光。圖/路透

網友分享自己從iPhone 8 Plus畢業,跨越5年後購入iPhone 15 Pro 後的「超有感升級」心得,列出許多印象深刻的升級體驗,從ProMotion、動態島 續航 到鏡頭等,每一個體驗都讓網友相當驚豔,許多有類似體驗的網友同樣留言大讚「滿滿升級感」。

一名網友在PTT iOS版發文,表示上支手機 是5年前買的iPhone 8 Plus,且不得不說iPhone 8 Plus就是支超級耐用的手機,直到iOS 16後續航出現嚴重的衰退、出現細微卡頓,但表現仍然穩定。而近日自己忍不住,就下手了iPhone 15 Pro,使用過後列出許多超有感升級。

該名網友首先大讚「ProMotion」,使用過後讓螢幕一切都變得絲滑流暢,毫無卡頓。接著則是「動態島」,不僅彈出的動畫無比流暢,動態島裡的音樂波形顏色還會隨著專輯色調改變,超級細節,而切換到Google Map不用從下方滑動,少去多餘的步驟。

除此之外,「鈦合金 邊框」擁有溫潤的霧面拉絲質地,還更加耐刮。還有「鏡頭」在一瞬間擁有超廣角鏡頭 的同時,還保留了望遠鏡頭,在某些特定焦段能夠呈現8 Plus所拍出的畫面效果。另外在「OLED螢幕」方面,從iPhone 8 Plus升上來首次體驗到極致黑與近乎無限的對比,在大太陽底下依然不顯暗沉的螢幕實在令原Po十分驚嘆。

原PO也被新機的「續航」驚豔,原本iPhone 8 Plus開個Pokemon Go不到幾分鐘會掉5~10%,但iPhone 15 Pro玩了好幾分鐘才掉個2%。至於許多人可能已經習慣的「FaceID」,對於原PO來說也是新鮮體驗,完全不用再去按Touch ID,也不用再擔心手溼感應不到。

許多網友看完心得後,也紛紛大讚「真的滿滿升級感」、「之前隔很多年換機也是這感覺」、「我從iPhone 8到iPhone 12 Pro再到iPhone 15 Plus都覺得超有感了,iPhone 8跳iPhone 15 Pro肯定大躍進」、「iPhone 8 Plus換iPhone 15 Pro+1!覺得可以再戰下個十年」。

延伸閱讀

影/教你《超級瑪利歐兄弟驚奇》1UP無限加台加生命!踩龜苦手也能學會

「就愛躺在床上看小說」想用電子閱讀器 網讚這家最好用:後悔沒早點買

蘋果被爆省成本「塞廉價電池到iPhone 15」 這裡查狀態絕對不會騙你

蘋果HomePod 3大改版?多了「觸控螢幕」可接電話 外媒曝:模型是真的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