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看完蘋果發表會他點評iPhone 15 Pro完勝 「15稱不上是少一顆鏡頭的14 Pro」

高階的iPhone 15 Pro/Pro Max則搭載最新的A17晶片,堪稱地表上最強大的智慧手機處理器。(記者黃筱晴/攝影)
高階的iPhone 15 Pro/Pro Max則搭載最新的A17晶片,堪稱地表上最強大的智慧手機處理器。(記者黃筱晴/攝影)

一名網友在Dcard 發文表示,看完蘋果發表會 的感想是,iPhone 15 Pro 根本比iPhone 15厲害多了,他認為,「一個看起來像14 Pro的降價版,一個看起來是真正的新機。」

「14 Pro還有120Hz和AOD(永遠顯示),15甚至稱不上是少一顆鏡頭的14 Pro」,看起來就是「閹割版」的。網友在底下留言解釋,iPhone 15幾乎跟14 Pro規格一模一樣,晶片一樣,螢幕更新率60Hz甚至還更差,電池續航力也沒有比較好,差別只在於重量變輕了,接孔改成Type-C而已。

還有人說「60Hz在安卓已經是低階機種才在用的,而且60跟120的順暢度差很多」、「別安慰自己了這價位連120hz都沒真的很盤」、「都2023年用60Hz不是盤子就是傻子,連安卓低階機都有90~120嘍,不要以為120是高階獨有欸」、「120Hz算標配了」、「15只有超廣角還是不能微距,15 Pro多了五倍光學變焦。」

「買個只有Type-C只有USB2.0的垃圾幹嘛,15 Pro和15 Pro Max的Type C有支援USB 3」、「鈦金屬也是不錯的升級,玩大遊戲跟重度攝影體驗會感覺到差別。」

不過有人很難過表示15 Pro沒有夢幻的顏色好失望,「是覺得女生用不到Pro嗎,怎麼15沒有紫色了」、「真的~Pro的顏色真是對女生不友善」。其他人則解釋,「iPhone和iPad的Pro全都不是以夢幻色為賣點」,因為蘋果對Pro的產品定位是穩重,所以Pro不會有一般款那樣的夢幻色,14 Pro 的紫也不是那種夢幻的顏色,只能說13 Pro天峰藍是少有的淺色特殊色了。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