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去年剛買iPhone 14 Pro卻好想換! 美記者實測iPhone 15:放在口袋更輕了

圖為iPhone 15 Pro系列的原色鈦金屬外觀,質感與手感皆極佳。記者黃筱晴/攝影
圖為iPhone 15 Pro系列的原色鈦金屬外觀,質感與手感皆極佳。記者黃筱晴/攝影

蘋果總部在今(13)日凌晨一點(台灣時間)舉行iPhone 15新機發表會,現場有美媒CNBC記者基夫·萊斯溫(Kif Leswing)實機測試後大呼:「願意為它升級,儘管我去年才剛換iPhone 14 Pro 手機」。他強調,iPhone 15與之前幾代的iPhone相較下,重量更輕了,讓人很容易就能放在口袋裡。

基夫·萊斯溫表示,由於iPhone 15用鈦取代了鋼,以完美新機身呈現在世人眼前,讓新的Pro系列設備明顯更輕,「當我拿起iPhone 15的那一刻,它更容易被握住,放在口袋也不會那麼沉重了」、「感覺輕了很多」。他認為,以現代人普遍每天都拿著手機好幾個小時的高需求量來看,換新機能砍掉一點點的重量,或許能讓使用起來更加愉快。

蘋果表示,iPhone 15 Pro的重量為187克,比去年的型號輕9%。iPhone 15 Pro Max 擁有更大的螢幕,重量卻減輕了8%。

基夫·萊斯溫分析,儘管蘋果在2020年推出iPhone 12 mini款在銷量上並不成功,但這回蘋果卻顛覆了高階手機以往給人「磚塊手機」的印象,採用更輕的鈦合金機身,從重量的角度來看,更容易被方便地使用。

但基夫·萊斯溫覺得,iPhone 15 Pro上的鈦金屬顏色由於採霧面設計,讓它感覺不是很亮,從遠處看起來還像是青銅色。

延伸閱讀

iPhone15一色讓蘋果發表會現場女性驚呼 3C達人:回到iPhone 11的粉嫩感

iPhone 15霧面粉紅有夠美!Joeman飛Apple舊金山總部激動開箱 1條件送新機

婦買不起iPhone 14 Plus用嘴偷走 網曝真相:拿走也沒用啊

iPhone 15新色挨酸:像極「格雷的50道陰影」 設計師看不到顏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