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斜揹手機掛繩狂敲身體還會被偷?網列5點狂推「出國新必備」

「風格與實用兼備」、「解放雙手」、「新時尚單品」的掛繩手機殼成了時下年輕人的新寵。不過有人對於手機是否會在行進時打到自己身體感到疑慮,有網友就上網發文詢問實戴心得。(照片翻攝自ARNO官網)
「風格與實用兼備」、「解放雙手」、「新時尚單品」的掛繩手機殼成了時下年輕人的新寵。不過有人對於手機是否會在行進時打到自己身體感到疑慮,有網友就上網發文詢問實戴心得。(照片翻攝自ARNO官網

手機還在放口袋就太落伍囉!走在路上常會看見有人斜揹一條繩子的手機殼 掛繩 式手機殼標榜「風格與實用兼備」、「解放雙手」、「新時尚單品」,成了時下年輕人的新寵。不過有人對於手機是否會在行進時打到自己身體感到疑慮,有網友就上網發文詢問實戴心得。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的iOS 版以「有用手機掛繩的人」為題,發文詢問:「最近在路上看到很多人在用手機掛繩,因為我是手機不離身的人,平常都是放在口袋,想問真的好用嗎,想問實戴心得,會不會一直打到身體之類的,還有拆卸會不會不方便,有品質和設計都不錯的嗎。求推薦?」

有人質疑掛繩手機殼是否只是淪為跟風:「有一次沒掛好摔到地上只有保護貼 破掉就是了。」、「無印良品150元買一買就好了,智商稅的東西。」、「身邊超多朋友在用,口袋解放真的讚!」、「出國有人要偷也很容易吧,用力一扯或者用個剪刀一下就得手了。」、「我之前有用,結果不小心敲到螢幕裂了。」

也有人提出支持觀點認為:「出國必備,這樣手機才不會被偷。」、「看演唱會去海邊什麼的很方便,打身體無感。」、「側背的不錯,背正面彎腰手機常常會去撞桌子。」、「手機掛身上比較方便,如果要拍照只要隨手一拿就好。」、「戶外活動方便,騎車也不用怕手機自己摔車。」、「年輕人有用簽到。」、「為了出國不要被偷手機而買,用了就回不去了!」、「口袋解放真的讚!」

網友們紛紛分享自己使用的牌子,左為bitplay(左圖)掛繩有開、鎖按鍵設計被網...
網友們紛紛分享自己使用的牌子,左為bitplay(左圖)掛繩有開、鎖按鍵設計被網友大推,ARNO(中圖)設計花色豐富,拆卸方便。犀牛盾(右圖)以編織掛繩耐拉扯而被推薦。(照片翻攝自bitplayARNO犀牛盾

也有網友推薦了各自喜愛的品牌:「我是買bitplay,個人很推的是他有開、鎖的按鍵,不怕脫落很安心。」、「我用ARNO,可調節繩子長度,可隨時拆卸,需要用LINE Pay時很方便。」、「買犀牛盾的編織掛繩,很適合不帶包包的人,不會因為手機塞口袋走路或坐下的時候卡卡的。」

延伸閱讀

罕見全新未拆封初代iPhone 4GB首次拍賣!外媒估價值可翻200倍 原因全是它

PChome 24h瞎蹭MeToo「親我一下」發文挨轟 隔1天發338字道歉了

小朋友要戴哪款智慧手錶CP值才高?過來人搖頭喊話「不要買」

免關機5分鐘比安卓安全?iPhone「專屬隱藏版功能」 一開完全阻駭客入侵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