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搶先體驗蘋果iOS 17免付費!只要免費登記成為開發者就行

過去就有消息指稱蘋果 計畫讓更多人能提前加入測試新版作業系統,在此次WWDC 2023 期間公布的iOS 17 、iPadOS 17、watchOS 10等新版作業系統,目前只要裝置內所登入蘋果帳號曾經登記為開發者身分,即可在軟體更新選項增加的「Beta更新項目」選擇下載安裝iOS 17等開發者預覽版本。

實際上,可選擇軟體更新項目的功能,早在iOS 16.5版本就已經加入,但蘋果顯然從iOS 17等作業系統開始,準備讓更多人可加入前期測試,無須等到7月才能透過一般公開預覽版本進行體驗。

相較過往必須支付99美元加入開發者計畫才能提早取得新版作業系統下載檔案,目前只要先將個人使用帳號在蘋果開發者官網免費申請登記,就能在曾經登記參加公開測試的機器下載新版作業系統預覽版本。

當然在這樣的情況下,雖然使用者登記成為開發者身分,但由於並未支付任何費用,因此無法取得任何開發資源內容。

除了iOS 17,目前可供下載預覽的作業系統還包含iPadOS 17與watchOS 10,但考量目前預覽版本仍有不少問題,建議還是先以閒置機器下載安裝為主,否則可能會有不少不正常使用情況發生,例如目前在批踢踢討論版就有不少人反應個人使用網銀無法正常登入等問題。

相關連結:

iOS 17主要針對電話、簡訊等手機功能體驗升級,強化基本操作體驗

iPadOS 17也加入鎖定畫面自訂介面,強化小工具與幕前調度功能

macOS 14 Sonoma強化與iOS連動、小工具應用功能,小島秀夫站台強調遊戲市場佈局

watchOS 10針對小工具應用、健康部分進行改變,導入更多機器學習功能

蘋果針對AirPods系列耳機、Apple TV產品功能進行更新,強化適應性音訊體驗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1台10萬很值得!開箱Apple Vision Pro嗨喊「未來已來!」 預言2產品完全被取代

1圖看蘋果最新3款Mac「舊換新」名單!這款免費換15吋Macbook Air還多賺8400元

蘋果「卡片富翁」快來看!iOS 17錢包APP可塞38張卡 他驚:難道無上限?

Meta蘋果相繼推出頭戴裝置 Quest 3、Vision Pro最大差異是這一點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