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中華電信499、無框466不限速4G吃到飽哪個好?苦主氣喊:用它直接高血壓

一名網友表示,日前猶豫要選擇中華電信推出的4G 499不限速吃到飽,還是一樣用中華電信線路的「無框行動」466不限速吃到飽,差價33元引起熱議。(示意圖/ingimage)
一名網友表示,日前猶豫要選擇中華電信推出的4G 499不限速吃到飽,還是一樣用中華電信線路的「無框行動」466不限速吃到飽,差價33元引起熱議。(示意圖/ingimage)

物價愈來愈高,大家紛紛從周邊事物開始省錢,像是拉長手機 換機周期,或是堅守「便宜4G 吃到飽 」等。一名網友表示,日前猶豫要選擇中華電信 推出的4G 499不限速吃到飽,還是一樣用中華電信線路的「無框行動 」466不限速吃到飽,差價33元引起熱議,網友直呼選錯家的話「你會高血壓」。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PTT)的MobileComm版發文表示,目前正在使用遠傳 電信,但上班地點只有中華電信有訊號,平常用公司Wi-Fi,不過連線不穩定,於是未來想考慮跳槽,也不考慮其他家電信。

他自認通話需求不大,「在意的是網速,ping穩定」,可申辦中華電信企業客戶方案4G 499吃到飽不限速(網內前10分免費,網外市話各送40分鐘),又看到承租中華電信基地台的「無框行動」466吃到飽不限速(網內網外市話共30分鐘),詢問網友比較推薦申辦哪家,引起熱議。

力挺無框行動的網友表示,認為「反正無框不綁先試試看阿,流量不到還能退錢。」、「平均月費只要200不到,因為家裡公司都有Wi-Fi。」但多數人認為「能辦企客499 當然選中華」、「差一點點而已直接用本家(中華電信)就好。」更有兩種電信都用過的網友,列出用無框行動會「卡關」的關鍵,「我無框用了3個月還是退掉了,沒有再轉去了。」

該名網友提到,無框行動目前無法電話認證、無法報稅(小編註:因不在財政部的認證清單裡,不能用手機門號認證報稅)、加上出國原號特價漫遊等權益也沒有,「無框是二等公民。」、「(辦)無框的話,要準備一張實名預付卡喔。」但最讓用戶不滿意的就是「晚上會找不到客服」、「你的電話電信認證不會過,每次都要打客服,你就會高血壓退掉了。」、「(客服)只會回覆已經在處理了。」

延伸閱讀

好香!堅守4G吃到飽不限速499元 他吐1句話逼電信業者再降100元

環島太累?他用Google Maps跑出「小台灣」只要1.5小時 詳細路線網喊讚

蘋果Apple Watch再曝光新專利!加入「後鏡頭」感應Face ID 當控制器操作AR、VR虛擬實境

IG官方終於公開演算法!看文秒懂限動、貼文、Reels如何抓住你胃口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