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榮耀90系列揭曉 換上2億畫素主相機鏡頭、5000萬畫素視訊鏡頭

榮耀稍早更新數字系列手機 產品,分別推出榮耀90與榮耀90 Pro兩款手機,主打2億畫素主相機廣角鏡頭 ,並且搭配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而榮耀90 Pro更額外搭載3200萬畫素的2.5倍長焦/人像鏡頭設計。

硬體規格方面,榮耀90採用6.7吋、Full HD+解析度與120Hz 畫面更新率設計的曲面AMOLED螢幕,搭配Qualcomm Snapdragon 7 Gen 1處理器,而榮耀90 Pro則採用6.78吋螢幕設計,並且換上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

兩款手機分別提供12GB或16GB記憶體,以及256GB或512GB儲存容量設計,電池 則均搭載5000mAh容量,支援66W有線快充,而榮耀90 Pro則會換成100W有線快充。

相機規格方面,榮耀90與榮耀90 Pro在主相機的差異,在於前者僅配置200萬畫素景深鏡頭,後者則搭載3200萬畫素的2.5倍長焦/人像鏡頭,但兩款手機均配置2億畫素主相機廣角鏡頭與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至於視訊鏡頭部分,榮耀90僅搭載5000萬畫素鏡頭,榮耀90 Pro則是額外加上可輔助對焦的200萬畫素景深鏡頭。

兩款手機建議售價將從人民幣2499元起跳,目前先在中國市場銷售,而之後也會針對國際市場推出搭載GMS服務版本,但尚未公布具體上市時間與售價資訊。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中華電信499、無框466不限速4G吃到飽哪個好?苦主氣喊:用它直接高血壓

蘋果Apple Watch再曝光新專利!加入「後鏡頭」感應Face ID 當控制器操作AR、VR虛擬實境

一周數位爆報/4G吃到飽1句話變399!1圖看iPhone未來3年螢幕變化、被蘋果封鎖10年還有大驚奇?

環島太累?他用Google Maps跑出「小台灣」只要1.5小時 詳細路線網喊讚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