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otorola推出Razr 40、40 Ultra兩款螢幕可凹折手機 讓價格更加親民

▲Razr 40與Razr 40 Ultra
▲Razr 40與Razr 40 Ultra

Motorola 稍早宣布推出兩款直向凹折手機,分別是Razr 40與Razr 40 Ultra,並且採用不同定位設計,更進一步將螢幕可凹折手機售價拉低。

兩款手機重量分別是188.6公克與184.5公克,兩者均採用6.9吋、144Hz畫面更新率與Full HD+解析度設計的內側OLED螢幕,機身攤開後的厚度分別為7.35mm與6.99mm,其中Razr 40提供黑色、藍色與紫色三款配色,Razr 40 Ultra則提供灰色、白色與粉色。

雖然兩款手機內側都採用相同可凹折螢幕設計,但外側螢幕設計則採不同規格,Razr 40採用僅用於顯示必要資訊的1.5吋螢幕設計,而Razr 40 Ultra則採用3.6吋螢幕,甚至採開孔設計以便放入兩顆相機鏡頭。

▲Razr 40
▲Razr 40

▲Razr 40 Ultra
▲Razr 40 Ultra

至於可凹折螢幕的鉸鏈設計也同樣對應40萬次凹折耐用度,並且支援多角度懸停,機身背面則分別採用玻璃與皮革材質,機身則配置杜比全景聲雙喇叭、NFC功能,以及X軸線性馬達。

硬體規格部分,Razr 40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7 Gen 1處理器,配置8GB或12GB記憶體,以及128GB或256GB儲存容量,電池容量則是4200mAh,支援33W有線快充與5W無線充電,另外在相機部分則配置3200萬畫素內側視訊鏡頭,主相機則配置6400萬素廣角鏡頭與13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Razr 40
▲Razr 40

而Razr 40 Ultra則採用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配置8GB或12GB記憶體,以及256GB或512GB儲存容量,電池容量則縮減為3800mAh,同樣支援33W有線快充與5W無線充電,相機部分一樣配置3200萬畫素內側視訊鏡頭,主相機則配置1200萬素、支援光學防震的廣角鏡頭,並且搭配13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建議售價方面,Razr 40將以人民幣3999元起跳,Razr 40 Ultra則從人民幣5699元起跳,將先在中國市場銷售。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聊天機器人Replika情色功能回歸!女網友自曝和AI男友壞壞全紀錄

11款限時免費LINE貼圖來了!水豚萌寵控必下載 厭世話語、名牌貨全都有

不怕一位難求!讚台鐵1服務讓他置身國外等級 網驚:好有人性

懶人包/米客邦「紅魔8 Pro手機台灣版」槓上NCC 最新貼文「配送時間曝光」全網炸鍋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