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HTC U23 Pro售價曝光 鄉民見「1規格」直呼很敢:Pro在價格?

宏達電今日宣布推出新款手機HTC U23系列兩款手機U23 Pro以及U23。圖/宏達電提供
宏達電今日宣布推出新款手機HTC U23系列兩款手機U23 Pro以及U23。圖/宏達電提供

HTC U23系列新機今(18)日正式登場,最大亮點是U23 Pro 為HTC旗下首款「億級」拍照手機,但相關規格細節早在本月初相繼被爆料曝光,如今網友們見到HTC U23 Pro正式售價後更是被震驚了。

爆料大神evleaks早在HTC U23 Pro正式公布前就爆料相關傳聞,如今對照顯見與先前爆料並無出入。本月初更曾有台灣網友直接在中國大陸平台買到工程機(當時稱HTC U23 Pro 5G),他還在PTT 搶先開箱、曝光實機照讓鄉民們相當震驚。

PTT網友也曾發現網紅搶先宣傳HTC U23 Pro 5G的行銷廣告,仔細推測後發現「定價至少破1萬元」,如今HTC U23 Pro正式公布售價為16,990元起,再度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延伸閱讀:HTC首款「億級」新機U23 Pro登場 今起開放預購「官網再送早鳥禮」

雖然多數網友大概都猜到HTC U23 Pro售價破萬,但聽聞正式售價後似乎稍嫌售價貴了一些,大家不免驚呼「這開價…誰給的勇氣?」、「1萬差不多吧…」、「2023了開這種規格這種價也是很敢」、「Pro是Pro在哪裡啊,價格嗎?」、「其實規格並沒有很差,但價格真的不合理,降個5千才正常」。

但也有人認為HTC首款「億級」相機威力還是很強,留言緩頰道「所尼(指Sony)都敢開4萬了,這還不到2萬,應該還好吧...更何況這個相機還有1億畫素,細節可以拍的更清楚」、「廣義上的台廠,有記憶卡、有3.5,勉強還行啦~」、「其實若給門市的利潤多,還是賣得動啦」。

除了價格方面,Snapdragon 7 Gen 1處理器因在去(2022)年5月推出時曾傳過熱問題,如今再度引起關注,不少人認為多款手機都已更新換上新款Snapdragon 8 Gen 2處理器,令網友們心生納悶「7gen1,這是2022年式」、「比一樣用7G1的小米13 Lite貴」、「其實換成7G2就不錯了」、「1億畫素這顆CPU扛的住嗎?」

延伸閱讀

她怨「直接打LINE電話很沒禮貌」引全場共鳴 內行曝1招:清靜多了

蘋果Apple Maps更新1功能「不怕超速了」 果粉嗨爆:台灣終於要有了

企鵝妹人氣狂漲…鄉民一搜「在韓都負評」嚇壞 網揭1爆紅關鍵:台粉很快會退坑

HTC首款「億級」新機U23 Pro登場 今起開放預購「官網再送早鳥禮」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