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之後可下載?蘋果iOS 17不僅修正漏洞 還要增加效能和新功能

除了透露蘋果(Apple)已經向內部約100名主管級員工展示即將揭曉的混合視覺頭戴裝置,彭博新聞記者Mark Gurman也透露預計今年釋出更新的iOS 17,在原本計畫中僅聚焦漏洞修正,並且提高運作效能,但目前似乎將會額外加入更多實用新功能。

內部代號為「Dawn」 (黎明)的iOS 17預計會在今年WWDC 2023期間進行預覽,並且向開發者釋出早期測試版本,其中可能會加入諸多使用者期望增加功能,但目前暫時還沒有更具體細節被透露。

除了公布iOS 17,蘋果也預期同步更新iPadOS 17、watchOS 10、tvOS 17,以及macOS 14。此外,蘋果先前也傳出著手打造對應虛擬視覺頭戴裝置使用的全新xrOS (更早之前是以realityOS為傳聞),有可能同樣是以iOS為基礎衍生的獨立作業系統。

至於WWDC 2023期間,蘋果有可能公布傳聞中的虛擬視覺頭戴裝置,而是否將同步揭曉更多硬體產品,暫時還無法確認。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