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GoPro新品上市 HERO11 Black登場…價格曝光

HERO11 Black軟硬體規格全面升級。照片提供/GoPro
HERO11 Black軟硬體規格全面升級。照片提供/GoPro

專業相機 大廠GoPro(NASDAQ:GPRO)今(14)日正式發表全新HERO11 Black相機,新一代產品搭載更強大的感光元件 以及影像功能,可為用戶帶來最佳攝像體驗,新品售價為17,500元,雖較前一代HERO10上漲500元,但由於軟硬體大幅升級,預料市場接受度仍會相當不錯。

HERO11 Black雖然在外型上與前一代幾乎看不出差異,但產品軟硬體卻是全面提升,包括新一代產品可提供最高解析度、最高10位元色彩深度、最高等級影像穩定功能,以及HERO相機上最為寬廣的原生視野,

據悉,HERO11 Black採用全新的1/1.9吋感光元件,最拍攝出5.3K解析度、每秒60幀拍攝的10位元彩色影片,同時在2,700萬像素相片中,呈現超過10億個色彩,展現出更接近在真實世界中親眼所見的影像。

相較於8位元影片所能拍出1,670萬種色彩,採用10位元影片使可捕捉的色彩數提升64倍,與舊款GoPro相機相比,影像品質大躍進,此一規格升級,估計對於許多攝影愛好者來說相當有感。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HERO11 Black全新更大的感光元件也能拍攝長寬比8:7的影片,此一長寬比規格意味著用戶可拍攝更多垂直影場景,並利用GoPro Quik應用程式裁剪成不同的長寬比,能適用於各種情境,並在剪輯影片時更加便利。

在攝影畫質部分,HERO11 Black的TimeWarp 3.0能以5.3K拍攝,與過去最高的4K解析度拍攝相比大幅提升91%,相較於1080p,提升幅度更高達665%,無論是任何環境下,都能為用戶帶來最佳的攝影體驗。

至於用戶們相當關心的續航力方面,全新Enduro電池可大幅提升相機在寒冷天氣與一般溫度中的效能,將HERO11 Black的攝錄時間延長高達38%,有利於用戶拍攝更多精彩畫面。

專業相機大廠GoPro正式發表HERO11 Black,售價17,500元。照片...
專業相機大廠GoPro正式發表HERO11 Black,售價17,500元。照片提供/GoPro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