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HMD Global推出三款更具環保的Nokia品牌手機 同步推出「Circular」手機使用訂閱服務

HMD Global在此次IFA 2022期間,宣佈推出Nokia X30 5G、Nokia G60 5G與Nokia C31三款手機 ,同時也宣佈將推出名為「Circular」的手機使用訂閱服務,讓使用者能以更環保方式使用手機產品。

依照HMD Global表示,此次推出的產品都是以更環保、著重永續發展目標打造,例如在Nokia X30 5G採用100%回收鋁材製作框體,同時背蓋採用65%比例回收塑膠製作,而Nokia G60 5G也同樣採用100%回收鋁材製作框體,背蓋則採用60%比例回收塑膠製作,另外更針對手機盒裝設計降低佔用空間,並且取得FSC森林管理委員會認證,強調旗下手機產品能進一步實現減碳目標。

而HMD Global也強調旗下手機產品均保證至少三年的作業系統升級,因此能確保手機有更長的使用壽命,而不會太快出現不堪使用情況。

進軍手機訂閱使用市場

此次同步宣佈推出的「Circular」手機使用訂閱服務,則是先針對英國與德國市場提供,但未來也會在幾個月內於全球更多市場提供此項服務,將可讓使用者以每月12.50英鎊起跳金額 (約新台幣450元)訂閱,即可「訂閱」使用任何一款HMD Global推出的Nokia品牌手機,並且由HMD Global提供後續維修,若手機無法繼續使用,或是因故遭竊、遺失,亦可更換新手機繼續使用。

不過,此項服務必須使用滿3個月才能選擇隨時終止,或是申請更換其他款式手機,但如果是在試用14天內不滿意,則可選擇全額退費。至於在此項服務中,使用者可以選擇繼續使用既有手機門號,或是使用HMD Global在英國等地提供的HMD Mobile SIM門號服務。

至於此次推出的手機,Nokia X30 5G採用6.43吋、1080P解析度、支援90Hz畫面更新率的OLED螢幕,搭配Qualcomm Snapdragon 695處理器,以及6GB或8GB記憶體,加上128GB或256GB儲存容量,主相機則採用5000萬畫素廣角鏡頭、13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以及1600萬畫素視訊鏡頭,預計在9月下旬進入市場銷售,建議售價為529歐元起跳。

Nokia G60 5G則同樣採用Snapdragon 695處理器,螢幕則改為6.58吋LCD面板,支援120Hz畫面更新率,並且搭配4GB記憶體與64GB儲存容量,主相機則搭載5000萬畫素廣角鏡頭、5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以及200萬畫素景深鏡頭,建議售價則是319歐元起跳,將從即日起開放英國市場銷售。

另一款Nokia C31,則是採用6.7吋螢幕,搭配紫光展銳Unisoc 9863A1處理器,搭配3GB或4GB記憶體,以及32GB或128GB儲存容量,主相機則僅配置一組1300萬畫素廣角鏡頭,建議售價則是129歐元起跳,暫時尚未公佈具體上市時間。

HMD Global此次也推出新款平板裝置Nokia T21,將以239歐元起跳價格銷售,另外更同步推出新款無線藍牙ㄒ行動音響Nokia Portable Wireless Speaker 2與真無線耳機Nokia Clarity Earbuds 2 Pro。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