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中華電:限量預購兩款三星折疊旗艦機 全數額滿

中華電信 表示,中華電信是國內唯一銷售Galaxy Z Fold 4、Flip4全系列5G旗艦折疊新機的電信業者,18日中午12點在網路門市展開限量預購,並將於9月2次正式開賣,限量預購已經全部額滿。

中華電信表示,申辦精采5G月繳1,399元,綁約48個月,Galaxy Z Flip4 128G新機可望零元購機,另搭配月繳1,399元購機方案,綁約30個月,Galaxy Z Fold4 256G專案價42,990元、獨家Galaxy Z Fold4 512G則為43,990元。

中華電信表示,三星兩款旗艦折疊新機Samsung Galaxy Z Fold4 / Flip4全系列在網路門市限量預購,已全數額滿,其中口袋般大小且價格親民的Samsung新一代折疊手機Galaxy Z Flip4占預購八成,容量256G占6成,顏色則以「精靈紫」最搶手。

此外,中華電信表示,獨賣的全新頂規折疊新機Galaxy Z Fold4 12G/52G人氣爆棚、客戶快手搶購一空,以「雪松綠」最受忠實星粉青睞。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