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iOS 15.6出爐!恐是iPhone這款神機最後更新

iOS 15.6出爐。圖/取自9to5mac
iOS 15.6出爐。圖/取自9to5mac

蘋果iOS 16預計將於9月秋季發表會後釋放,不過許多舊型手機不適用新版本,蘋果近日推出iOS 15.6更新版,可能將是iPhone 6S、7系列的最後更新,上述機型及初代 iPhone SE均不支援iOS 16。

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iOS 15.6針對一般改進和錯誤修復,如電視應用程序添加重新啟動已經進行中的現場體育比賽,還有暫停、倒帶、快轉等選項;修復設置出現「設備儲存已滿」的錯誤;修復郵件中導航文本;修復Safari避免延遲返回上一頁等。

目前仍不確定iOS 16確切更新項目,不過據報導指出,並沒有出現新功能,而是執行性能改進與錯誤修復,從試用情況來看,更新後手機仍可保持一定流暢度。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