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為撿掉落在窗外的Airpods 26歲男不幸墜樓亡

26歲男子為了撿自己耳機不幸墜樓身亡。圖擷自The Sun
26歲男子為了撿自己耳機不幸墜樓身亡。圖擷自The Sun

香港日前傳出驚人意外,一名26歲男子為了撿掉在窗外的蘋果AirPods耳機,不幸墜樓身亡。

根據《太陽報》報導,該名年輕男子週二凌晨被發現躺在香港街頭上,頭部重傷,且渾身是血,路人緊急打電話給服務部門。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後,將男子送往醫院治療,但因傷勢過重,仍宣告不治。

據了解,男子的耳機不小心掉落在公寓窗外的遮棚,他試著從5樓窗戶撿回來時,卻不小心從窗戶墜落,一開始目擊者還以為他是試圖要跳樓自殺。

警方後來也在街上發現了AirPods、充電器外殼和一支下載遊戲的手機,而與他合租的親人也是在警察上門通知後,才得知他的死訊。據悉,該名男子從事建築工作,而他的妻子都住在中國,意外發生後,大批員警也進入公寓裡調查。

目前檢方尚未進行驗屍,死者死因初判是高樓墜落死亡。

★珍惜生命,若您或身邊的人有心理困擾,可撥打
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