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黎明死線》與《進擊的巨人》聯動揭新預告 玩家扮漢吉逃給盔甲巨人追?

圖/Dead by Daylight
圖/Dead by Daylight

加拿大遊戲開發商 Behaviour Interactive 曾於 5 月在旗下非對稱恐怖生存遊戲《黎明死線》(Dead by Daylight)上市 6 周年慶祝直播中預告,將與日本漫畫家諫山創創作的人氣黑暗奇幻動漫《進擊的巨人》聯動,但當時並未釋出更多消息。

但如今官方今(14)日在 Twitter 公開最新視覺照,以及前幾日連續貼出的預告短片,看來這次強強聯手的內容釋出之日將按照時程表,如期在 7 月底前釋出。

早在官方正式公開消息前,網路上就已流傳此次聯動預計釋出的外觀設計概念圖,玩家可以期待逃生者 Dwight 化作《進擊的巨人》艾連,Zarina 扮演調查兵團分隊長漢吉,以及殺手鬼武士 Oni 扮作盔甲巨人,看起來將具有某種類似於動漫中巨人的水晶硬化能力。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