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YANEO宣布推出NEXT 2系列Windows掌機 搭載Intel第12代Core系列處理器、Arc Alchemist獨顯

先前推出多款Windows掌機的中國深圳廠商AYANEO (亞諾),稍早再次宣布將推出新款NEXT 2系列機種,分別換上Intel第12代Core系列處理器,並且搭配Arc Alchemist獨立顯示卡,同時也提供搭載AMD Ryzen 6000系列處理器,搭配Radeon 6000獨立顯示卡設計規格。

不過,AYANEO並未透露此次在NEXT 2系列機種採用的第12代Core系列處理器規格細節,而Arc Alchemist獨立顯示卡部分則可能採用8組Xe顯示核心。

而在設計部分,NEXT 2系列機種有可能採獨立顯示卡與電池均採模組化設計,讓使用者能依照需求更換,另一種設計則將把獨立顯示卡整合在主機板上,取消可拆換使用模式。

至於機身設計,則維持先前AYANEO推出產品,左右兩側同樣搭載控制手把介面,並且支援螢幕觸控、動態感測等操作模式。

目前AYANEO暫時尚未公布NEXT 2系列機種具體上市時間、建議售價,但預期價格會在1000美元以上。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