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算算iPad Pro周期該出新款了?2大亮點曝光 網友在意「這關鍵」才想買

傳搭載M2版的iPad Pro有望在今年秋季推出。圖為M1版iPad Pro。(翻攝自蘋果官網)
傳搭載M2版的iPad Pro有望在今年秋季推出。圖為M1版iPad Pro。(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Apple)3月的春季發表會推出搭載M1晶片的iPad Air 5,令不少人大讚高CP值,同樣搭載M1晶片的iPad Pro今年是不是也該「翻新」一下呢?外媒爆料,這次9月的發表會很可能會推出新款iPad Pro,並有2大亮點吸引果粉購買。

《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表示,新版iPad Pro有望在今年秋季(9月至11月)推出。據了解,先前iPad Pro推出月份為2015年9月(12.9吋)、2016年3月(9.7吋)、2017年6月、2018年10月、2020年3月和2021年4月搭載M1版的iPad Pro,周期約為大約在13至16個月,他也提到今年的周期會稍微長一些,也因此9月的秋季發表會相當有機會見到它。

新版的iPad Pro有2大亮點,搭載M2晶片增加效能支援MagSafe磁吸充電,而多數網友在意的M1版iPad Pro無法Face ID口罩解鎖,不曉得這次新版機型是否有望也可「跟上潮流」口罩解鎖也讓人期待。

雖然iPadOS更新不少功能,像是多工處理等,但網友認為在操作上仍然綁手綁腳(翻...
雖然iPadOS更新不少功能,像是多工處理等,但網友認為在操作上仍然綁手綁腳(翻攝自蘋果官網)

國外網友面對傳言認為,如果要讓果粉增加購買新版iPad Pro的慾望,全取決於未來的作業系統「iPadOS 16」,表示iPad的系統一直是弱點,作業上處處受限,若能強化作業系統,可能會帶動銷售,但他們也心知肚明,蘋果不會讓iPad Pro取代筆電(如MacBook),「蘋果的計畫是讓大家同時擁有平板和筆電。」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