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航海王》JRPG新作《ONE PIECE 時光旅詩》公開 草帽海賊團的海島生存冒險!

圖/萬代南夢宮娛樂(下同)
圖/萬代南夢宮娛樂(下同)

萬代南夢宮娛樂昨(28)日舉行「ONE PIECE NEWS-NEWS COO ONLINE」線上直播,揭露《航海王》改編新作《ONE PIECE 時光旅詩》(One Piece Odyssey)。

《ONE PIECE 時光旅詩》為一款 JRPG,故事描述一場風暴席捲草帽海賊團,將魯夫與夥伴帶到一座大自然環繞的神祕島嶼。除了展開草帽海賊團的新冒險,島上將暗藏地下城以及任務等待發掘。

角色將收錄魯夫、索隆、娜美、騙人布、香吉士、喬巴、羅賓、佛朗基與布魯克,共 9 名熟悉的《航海王》成員。

遊戲製作團隊方面,不只由《時空幻境》日本作曲家櫻庭統譜曲,漫畫原作尾田榮一郎也有參與本作開發,提供建議並設計遊戲內角色與怪物。

《ONE PIECE 時光旅詩》預計 2022 年內登陸 PS4/PS5、Xbox Series X/S 以及 Steam,遊戲詳細資訊將於後續公布,有興趣的讀者可鎖定《ONE PIECE 時光旅詩》官方特設網站。

《ONE PIECE 時光旅詩》官方網站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