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irPods小秘密你可能還不知道? 錯過恐讓你白白損失590元

圖為第三代AirPods耳機。
圖為第三代AirPods耳機。

藍牙耳機 方便攜帶且實用,已是現代人使用3C不可或缺的產品之一,其中蘋果 公司開發的AirPods 系列耳機更是備受討論,但最近就有網友意外發現AirPods的「小秘密」,錯過的話可能讓你白白損失590元,還不知道的朋友們趕緊跟上!

這名網友透過Tik Tok貼文表示,最近準備搬家,整理東西的時候發現之前買AirPods的空盒,但聽說盒子底部掀開會有一條原廠充電線」,原PO將盒底掀開,果真發現一條充電線,差點因為搬家大掃除直接丟掉。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有人就回應「我丟了...」、「我為什麼現在才知道!」、「慘了,我已經把盒子丟了」、「我也是用AirPods Pro,拿完盒子就一直放著,後面差點丟掉」,但也有人表示「這不是基本常識嗎?」、「我以為大家都知道耶」。

根據蘋果官網顯示,AirPods二代、三代、AirPods Pro包裝盒內容皆會附贈連接線,還不知道的朋友趕緊去找回耳機空盒吧,畢竟一條蘋果充電線原廠售價要價可是需要590元!

@tiam.eagle 大掃除差點把耳機丟了#tiamhair #中壢髮型#大掃除 ♬ 神魂颠倒 - 邓典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