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Intel公布更多第三代Intel EVO平台設計細節 支援16吋以上螢幕可凹折筆電設計

▲第三代Intel EVO平台設計細節
▲第三代Intel EVO平台設計細節

針對先前已經公布的第三代Intel EVO設計,Intel此次也進一步說明更多細節,其中包含加入支援可凹折螢幕設計,並且對應16吋以上、QHD解析度且支援觸控操作的筆電機種,此外也將支援獨立藍牙鍵盤配件連接條件納入平台設計。

在第三代Intel EVO平台設計中,必須採用Intel第12代Core系列筆電處理器、支援Wi-Fi 6E (Gig+),以及包含Intel Connectivity Performance Suite設計,以及動態背景噪音消除功能、Full HD解析度以上的攝影鏡頭等。

Intel更明確指出第三代Intel EVO設計必須對應9小時以上的真實電力續航時間,以及喚醒反應時間必須少於1秒,同時必須支援可在30分鐘內充入4小時可用電量的電池快充技術。

此外,要符合第三代Intel EVO平台設計的筆電更必須符合智慧協同作業使用模式,其中除了必須能讓使用者在後疫情時代的常時連網使用體驗流暢、滿足線上視訊會議等需求,同時更需要能在同時開啟25種常見應用服務時,依然可以維持系統穩定運作、反應快速。

而其他部分則可加入5G連網功能,讓符合Intel EVO平台設計的筆電機種更適合後疫情時代經常需要與網路連接的使用需求,另外也能透過視覺偵測設計讓使用者離開電腦前,即可自動將筆電上鎖,或是確保使用隱私安全,甚至也能藉由視覺分析方式讓筆電顯示電力最佳化,進而可延長筆電使用時間。

至於在跨裝置使用體驗部分,Intel先前已經說明將會把去年底收購以色列公司Screenovate旗下技術納入Intel EVO平台設計,讓符合Intel EVO平台設計筆電可以透過無線傳輸方式使用源自Android、iOS裝置資料,或是將PC端內容傳送到智慧電視、Chromebook上使用,甚至可以直接在筆電上接聽手機電話,或是透過手機使用筆電內容等。

▲可加入5G連網功能,讓符合Intel EVO平台設計的筆電機種更適合後疫情時代...
▲可加入5G連網功能,讓符合Intel EVO平台設計的筆電機種更適合後疫情時代經常需要與網路連接的使用需求

▲強化跨裝置使用體驗
▲強化跨裝置使用體驗

▲加入支援16吋以上可凹折螢幕,解析度必須在QHD以上,並且能以獨立藍牙鍵盤進行...
▲加入支援16吋以上可凹折螢幕,解析度必須在QHD以上,並且能以獨立藍牙鍵盤進行操作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