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微軟Surface Go 3 在台上市 明年首季兩新品接棒推出

台灣微軟 Surface 事業群副總經理周文英宣布Surface Go 3 在台上市。 圖/台灣微軟提供
台灣微軟 Surface 事業群副總經理周文英宣布Surface Go 3 在台上市。 圖/台灣微軟提供

台灣微軟 宣布 Surface Go 3 正式在台上市,鎖定輕度商務人士及教育市場,同時,先前已發表的二合一筆電 Surface Pro 8及旗艦級筆電Surface Laptop Studio預計將於2022年第1季在台上市。

全新推出的 Surface Go 3專為第一線工作者量身打造,內建Windows 11,搭載Intel Core i3處理器提升效能,同時具備長效電池續航力及企業級資安防護,兼具平板與筆電的多功能性,且重量僅544克。

同時,台灣微軟亦宣布最適用於線上會議的配件正式登台,提供混合辦公者流暢且舒適的會議體驗。企業用戶及消費者均可透過微軟經銷商及零售通路購買全新 Surface Go 3 商務版,建議售價新台幣13,788元起。

此外,先前已發表的二合一筆電13吋 Surface Pro 8及旗艦筆電機種14.4吋的Surface Laptop Studio預計將於2022年第1季在台上市,至於微軟雙螢幕手機 Surface Duo 2,目前在台則無上市具體規劃。

台灣微軟表示,隨著新冠疫情日漸趨緩,多元的混合辦公模式已成為企業的疫後新常態,對於裝置的依賴需求逐漸提升,隨時隨地的高效生產力、靈活的團隊協作力及資料安全防護力,為企業選購裝置的重要關鍵。

微軟以 Surface Hub、Surface Pro、 Surface Laptop 、Surface Book、Surface Go、Surface Laptop Go等系列裝置,滿足各領域專業人士的多樣化工作需求,打造更現代化且安全的工作環境,幫助企業實現混合辦公,加速邁向數位轉型。

台灣微軟 Surface 事業群副總經理周文英表示,Surface Family系列裝置持續精進,致力符合企業在疫後部署多元混合辦公的需求,我們發表兼具輕巧、多工且高規資安防護的Surface Go 3,是微軟為現代工作者實踐高效工作、因地制宜的最佳利器,包括製造、醫療、零售、教育等產業都能完美應用。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