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iPhone SE新款傳明年問世 7532元台幣起跳價格甜

外電報導,第三代iPhone SE傳2022年上市,支援5G服務、雙鏡頭,台系代工廠利多。美聯社
外電報導,第三代iPhone SE傳2022年上市,支援5G服務、雙鏡頭,台系代工廠利多。美聯社

根據快科技報導,蘋果iPhone SE 新款可能搶先在iPhone 14推出前,於明年上半年問世,目前傳出的價格約在269美元至399美元之間(台幣7532元至11172元),未來將是可支援5G、小尺寸手機中平價的選擇。

目前供應鏈釋出的消息指出,下一代的iPhone SE還在微調,試產的幾個版本都還不是最終版本,但也有來自供應鏈的網友說,新款的iPhone SE模具已預備開始量產,外型還是與上一代差不多,僅更換相機傳感器,並增添夜景模式等相機功能。

爆料內容指出,新款的iPhone SE將配備4.7吋螢幕,搭配實體指紋HOME鍵,背面仍保留與上一代一樣的12MP單攝設計,並搭載A15處理器,配置X60M 5G晶片。

至於命名部分,稍早也有傳出可能會以iPhone SE Plus、iPhone SE3取名。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