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母拿手機任選他怨「不能玩手遊」 網曝:這3支就是傳說對決啊

網友貼出三支手機,其他人大喊「根本是傳說」。圖/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貼出三支手機,其他人大喊「根本是傳說」。圖/取自爆料公社

進入科技化時代,手機功能越來越齊全,幾乎可以取代一般的電腦與相機功能。不過有網友抱怨,他近日準備開學到外地讀書,媽媽拿出三款手機讓他選擇,但三款「都不能安裝傳說對決(手遊)」,讓他傻眼。其他網友一看直呼「這三支就是傳說對決啊」。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要開學了!也準備到外地讀書,終於可以拿手機了,媽媽拿了三款讓我選擇,可是怎麼都不能安裝傳說啊!」仔細看照片只見三支「智障型手機」,分別是Ericsson Nokia Motorola 三大廠牌的手機款式,均只有簡訊及電話功能,且看上去早已年久失修。

其他網友一看紛紛留言「你帶的是滿滿的回憶」、「這三隻就是傳說對決啊」、「這不用安裝傳說就已經是傳說了」、「選中間6150...地表最強手機耶」、「連我都快忘了這種手機的觸感」、「ㄟ~~~這手機在20年前可是很貴的餒!!有就不錯了!」、「這三支本身就是傳說」。

還有網友留言「最右邊V3688,當時剛上市38000元,掛在腰間,走路都有風」、「這三隻都拿過,好懷念」、「中間的是我自己賺錢買的第一支手機,結果被同事偷走」、「V3688彈起來講電話根本超帥好嗎!」、「3支我好像都用過」、「我會選中間那支,經典!也是我第一支手機」、「中間那支,敲人很痛」。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