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華碩Zenfone 8今開賣 台灣之星5G開台後成長超過10倍

華碩 (2357)全新5G 旗艦手機Zenfone 8自發表後即引發高度關注,除了搭載更強大的性能,5.9吋的小尺寸機身可以更方便放進口袋及包包中輕鬆攜帶,加上全新單手操作模式,只要憑單手拇指就能輕鬆操控所有介面,可以同時擁有高效能的體驗及小尺寸的手感,在上市前即引發討論話題。

隨著今(1日)正式開賣,台灣之星 延續4G 時代一貫為消費者設想、提供合理資費選擇的精神,並秉持5G資費門檻不會高高在上的「全民5G」理念,自即日起,消費者可至台灣之星全台實體門市及網路門市申辦最新Zenfone 8 8GB/128GB,凡新申裝/攜碼申辦搭配5G月租399元,即可享5G不限速上網流量20GB;新申裝/攜碼/續約申辦搭配5G月租599元資費方案,可享5G不限速上網流量30GB免費用。

台灣5G開台即將在6月滿周年,在過去一年來各式5G手機推陳出新,也帶動5G用戶持續成長,截至今年5月,台灣之星已累積超過20萬5G用戶數;為因應持續增加的5G使用需求,台灣之星持續積極投入網路建設、優化4G與5G基站,在去年底已達成5G高密集人口涵蓋80%目標,5G涵蓋開台後成長超過10倍、下載速度比4G快5倍。未來仍將朝向今年底達成5G用戶數50萬、20%滲透率之目標前進,並達成5G基站於六都市區涵蓋90%及6,000站5G訊號涵蓋範圍之目標。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